手机看新闻

买房攻略|2017年市北区购房不要错过那些楼盘

2017-02-06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区域选择还是要看预算是否任性

比如你想在市北区买房,首先推荐的是福州路片区,前提是预算比较任性,因为该地段发展算得上成熟,并且交通很方便,但是预算限制性较大,那就可以考虑在市北的新都心商圈、滨海新区商圈等范围内看,如果你想要个实在的海景房,但是预算不足够在市区中心买,崂山、黄岛片区等都是可以选择的,只要看准是自己想要的房子,接下来就是在一个片区内看哪个房子是值得买,具升值潜力的了,毕竟钱不是大风刮来的,辛辛苦苦的赚的钱可不能随便贬值了。

区域选择还是要看预算是否任性

论成熟度 市北福州路商圈很不错

市北区福州路周边配套算是很完善了,新业广场,迪卡侬,家乐福等给周边众多小区带来足够的方便,M3地铁线的开通,南京路站和错埠岭站都给该片区交通再次升华,福州路上的桓竹苑和中广宜景湾项目可以说是坐享其成,生活实在便利。

地段为王 新都心和滨海新区值得拥有

新都心作为青岛市北区一个新崛起的区域,它的规划和发展正在日益完善,其发展潜力引得大鳄名企的高度重视,大鳄云集、名企纷纷入驻,万科、保利、海尔、和达等知名本地、外地房企争相入驻,一定程度上说,是区域的未来潜力使得各大品牌的入驻,品牌的力量带动了这个区域的发展,如此的良性循环让新都心这颗新星冉冉升起。目前该片区有新都朗月即将入市,在新都心中心位置,早已受关注。滨海新区毫不示弱,近几年已是高楼林立,新品不断,值得关注的是华融蓝海洋·望海项目,地理位置和环境优势显著,价格在该片区居中。

好房推荐

坐享福州路商圈 市北稀缺洋房

市北稀缺多层洋房产品

桓竹苑毗邻市北机关幼儿园、市北区第五教职工幼儿园,桦川路小学、南京路师范附小,五十三中。 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20万㎡,总建筑面积9.5万㎡,由4栋11-18层小高层及16栋4-6层电梯洋房组成,是市北区少有的多层洋房产品,公摊面积仅9.8%。

市北稀缺多层洋房产品

M3号地铁站 交通再次升华

项目紧邻地铁M3、M4错埠岭站; 驾车:东临福州北路,南面敦化路,西近南京路,北倚辽阳西路,山东路及其连通的东西快速路、青银高速等城市交通主干道; 公交:项目周边有数十条公交线路(3、4、28、19、119、126、362、622、602、307等)可以通达市内各区。

M3号地铁站 交通再次升华

滨海新区性价比较高楼盘

紧临四方长途站 交通非常便利

华融蓝海洋·望海是由华融纺联(青岛)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 华融蓝海洋·望海项目位于青岛市市北区(六十六中原铁中对面)杭州路与海岸路交汇处向西100米,紧邻四方长途汽车站,毗邻海泊河公园和北岭山森林公园,享海云庵、利群、台东三大商圈。

紧临四方长途站 交通非常便利

交通详情

项目位于市北海岸路2号(四方汽车站西侧),新市北交通要道,紧邻杭州路和杭鞍高架桥,日常出行十分方便。途径公交线路有5、15、206、227、322、371、215、21、24、210、373、32、305、607、608、210路等多条公交线经过,另外,黄岛方向隧道4路、隧道8路等(在小村庄、海泊桥站下车即可到达售楼处)。

交通详情

市北新都心片区

新都心中心位置新盘

新都朗悦位于合肥路与台柳路交汇处M3地铁双山站口。毗邻凯德mall、麦凯乐、万科中心新生活广场、居然之家等大型商业配套现均已开放,配以项目自身街铺,集娱乐、购物、消费为一体,为业主提供便捷兼顾繁华的中央都市会场。

新都心中心位置新盘

项目配套情况

项目配套:

立新小学、红黄蓝幼儿园、海利达幼儿园、56中学;

凯德mall、麦凯乐、万科中心新生活广场、居然之家、佳世客、麦德龙等

健身场所,幼儿园等。

项目配套情况

综述

2017年仍然有较多的新品入市,请大家随时关注新品动向,用心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