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远洋公馆】市南大宅远洋公馆物有所值

来源:房天下 2017-01-05 18:5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市南区一直是青岛城市发展的代表区域之一,同时作为青岛富价值的区域“”,新房供应凤毛麟角。远洋公馆正位于香港中路、燕儿岛路,距离麦凯乐不足400米,周边各大商场环伺,成为了“购物娱乐天堂”;并配有 三号线和众多公交线路,地理位置成为项目不可忽略的亮点之一。

优点

1.周边配套较为醇熟,各大商场环伺,尤其是麦凯乐还不足400米。
2.周边公交线路多条,且距离 站约1.8公里,出行便利。
3.主推大户型,多种类型产品结合,打造“豪宅”。

缺点

1.价格在市南区来说相对偏高。
2.地处香港中路,周边 众多,上下班时间路况比较拥堵。

价格4.00分/5分

价格偏高 “冲进”市南价格前五

远洋公馆自开盘以来,价格逐步增高,目前均价达到37000元/平,在市南区价格排行中位于第四名。并且以较高涨幅程度“进军”于市南区涨幅前五榜单中。远洋公馆的高价格主要源于其打造的均为大户型,且多种业态结合,再加上周围“高大上”的配套、众多公交线路和新开通的 三号线,如今价格节节高升的远洋公馆房源剩余不多也不足为奇。

远洋公馆
远洋公馆
配套5.00分/5分

高质量配套 打造“购物娱乐圈”

远洋公馆可所谓是打造了令人羡慕的“购物娱乐圈”,项目距离麦凯乐不足400米,步行即可到达。另外还有佳世客、海信广场、百丽广场、万象城等环伺,众多高配商场的渲染,令远洋公馆尽显“荣耀”。远洋公馆不仅拥有傲人的配套设施,而且周边 众多,满足家庭 需求。

远洋公馆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位于交通要道 难避拥堵出行

远洋公馆周边公交线路十余条,比较发达,满足日常出行需求。项目 香港中路、燕儿岛路,东倚交通主干道江西路,自驾出行也十分便利,但同时也会引来“堵车之灾”。同时,项目 多所中 校,早晚接送孩子的家长私家车较多,路况将更加拥堵。自 三号线开通以来,上下班出行有了多项选择,减缓交通压力,更大的便利了 用户。

远洋公馆
小区品质5.00分/5分

高价钱打造高品质社区 物有所值

远洋公馆主要是打造“豪华大宅”,项目由6栋多层、3栋小高层组成的社区。整个项目由南侧2栋12层小高层,1栋15层公寓、6栋平墅、类别墅以及1栋幼儿园,环绕 会所围合而成多种产品结合,基本以大户型为主,可供选择较多。自配幼儿园,解决了孩子小,工作忙不方便接送的家庭难题。物业费7.00元/㎡·月,高费用打造高标准服务。

远洋公馆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房  2020-08-02 08:28:4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小***旺  2020-07-19 20:33: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易***房  2020-07-06 13:17:3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