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溪谷PK万科青岛小镇 氧吧争夺战谁鹿死谁手

2017-01-05 13:23作者:房天下

[摘要]近期,全国多地雾霾严重,青岛也“难逃厄运”,大家一致开始追求“空气鲜”“绿植多”的地方。黄岛区这两年一直在打造“健康”黄岛,不光医疗等方面有所发展,再加上部分景区内部也入驻了各大开发商,创造临山临海的风景式居所。其中依托小珠山风景区的大溪谷和万科青岛小镇两个项目可以说是“风光无限好”。

基本信息PK

景区之内天然氧吧楼盘相较量

大溪谷和万科青岛小镇同依托西海岸小珠山风景区,构造了“天然氧吧”,但距离上来说,大溪谷坐落于大溪谷风景区内,更加“天时地利”;两个项目均以别墅产品为主,并辅以洋房、高层或公寓产品。多种产品结合,选择空间更大;二者内部都规划有商业配套,但万科青岛小镇更为完善。

景区之内天然氧吧楼盘相较量

通过表格可以看出,两个项目容积率相近;别墅价格还是有一定差异性,万科青岛小镇由万科集团自持物业亲自坐镇,物业费3.82元/㎡·月相对较高;同时万科青岛小镇拥有6万余平米国际配套,而大溪谷稍显逊色。

详细信息PK

度假休闲优先选 生活居住配套少

万科青岛小镇和大溪谷同样都是作为休闲度假的优选之地,优美的风景,强烈的依山傍水之感,有较好的生活体验。就周围生活配套而言,均可满足日常生活,但综合性商业都稍有欠缺。规划上讲,万科青岛小镇规划建设高端酒店、休闲娱乐、教育、养生社区等6万余平米国际配套,大溪谷更注重生态化,一大亮点是山泉水直引入户,生态农场绿色食品专供业主。就周边学校而言,万科青岛小镇小学到中学的学校较多且1公里内就有一所小学和中学,这对于有年龄较小的孩子的家庭来说,是一大福音,而大溪谷周边学校较少且距离均偏远。

度假休闲优先选 生活居住配套少

产品丰富,均有产品交付使用

万科青岛小镇和大溪谷目前均有产品交付使用,万科青岛小镇一期别墅、二期叠拼和公寓产品均已交房,林溪别墅预计2018年交房;大溪谷联排别墅和洋房也均为现房,现高层已无房源。

产品丰富,均有产品交付使用
产品丰富,均有产品交付使用

优劣势PK

公交自驾哪家强 万科青岛小镇更胜一筹

大溪谷项目周边公交线路主要是连接黄岛区、开发区内各地,但距离中心城区较远。附近并没有规划公交枢纽站或地铁,也没有大型住宅或商业区,较为荒凉且不便利,自驾出行更为合适。

万科青岛小镇东南距唐岛湾海边约1.6公里,经由门前的滨海大道到黄岛区市中心约5公里,到胶南市中心约10公里。地理位置较为优越,自驾出行十分便利。虽距离公交枢纽站等大型汽车站较远,但周边公交线路较多,主通黄岛区内,如33路A线、33路B线、黄岛310路、42路、开发区21路等,还比较方便。

公交自驾哪家强 万科青岛小镇更胜一筹
公交自驾哪家强 万科青岛小镇更胜一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