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改善争夺战 【海信都市果岭】如何称霸?

来源:房天下 2017-01-05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海信都市果岭位于崂山区辽阳东路,属于崂山区新兴开发的地区。周边3公里以内商业配套一般,不过地靠午山和世园会,环境 明显。另外,随着崂山区经济的发展, 也开始逐步重视起辽阳东路 ,行成了新的经济圈,不仅扶持到枯桃、张村经济 的发展,还利用交通发展带动周边的产业, M2及轻轨线都会经过此处,未来的发展势头基本上相当于今年的金家岭商圈,还是比较迅猛的。

优点

1、邻近主干道,周边路况通畅,且 和轻轨线,未来出行更加便利
2、地靠崂山风景区,环境好
3、周边配套成熟,可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4、青岛本土房企“一哥”海信地产,实力雄厚
?5、户型全明通透,利用

缺点

紧靠着滨海大道,噪音较多

楼栋户型4.50分/5分

“首改”一步到位

海信都市果岭项目一共6个户型,以大面积三房户型为主,还有少量98㎡的二房。98-148㎡舒适二三居为改善 。各功能区分区合理,同时均设计有明窗,通风采光效果优越。

D2 137㎡套三户型

优点:

1、客厅与餐厅连接一线,南北通透,整个动区一整天都可以保证光照,居住舒适度会比较高。

2、餐厅自有独立空间,而且面积相对比较大,动线布置合理,厨房L形设计,空间更为紧凑。

3、南向卧室,两个南卧 ,与北卧相对存在,居住区很安静。

4、双卫设计更加方便生活。

缺点:

1、次卫相对较狭长, 不高。

2、主卧卫生间无窗。

2、南向客卧安静私密,距离卫生间比较远。

都市果岭

C 148㎡套三户型

优点:

1、本户型为南向三开间超大进深的户型!客厅与餐厅连接一线,南北通透,整个动区一整天都可以保证光照,居住舒适度较高。

2、相对来说,功能区分工比较明确。生活区集中在南边,休闲区集中在北边,动静分离,互不打扰!餐厅自有独立空间,而且面积相对比较大,动线布置合理,厨房L形设计,空间更为紧凑。

3、三个南向卧室紧密相连,家人之间沟通更方便。

4、双卫设计更加方便生活,超大主卫更是让主人的生活舒适度达到高点。

5、休闲区的空间 大,小孩玩耍的空间得以保证,接待客人也会更方便。

缺点:南向卧室虽然采光不错,但是两个次卧距离次卫比较远,生活很不方便。

都市果岭
配套4.50分/5分

区域配套成熟

大拇指广场、丽达等大型综合体分布其中,均是崂山区齐备的商超,是集休闲、娱乐、购物与一体的重要场所,且随着香港东路与海尔路交汇处的金狮广场、利群的兴建,崂山商圈再升级,配套趋向于完善,为都市果岭业主提供更多的购物选择。驱车沿滨海大道转香港东路即可。

都市果岭

除此之外,崂山区集中有青岛大剧院、青岛博物馆和青岛国际会展 等文化场所,以及崂山区 等 职能部门,业主生活更加丰富。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一个项目的交通决定着这个项目的价格以及未来 的 。海信都市果岭的交通还是不错的。从基本的公交线路来说,这里有110、384、382、311等十余条公交线路,大部分是通往李沧、崂山和市南区,想去市北的话就需要转车了。

都市果岭

对于自驾来讲,项目周边的辽阳东路和滨海大道宽敞平坦,行车条件良好,红灯短暂,基本上没有什么堵车的现象。开车去周边商场都很方便,但因为周边为发展区域,工程车辆较多,对于沿街的楼栋可能会有噪音的影响。

都市果岭

从轨道交通来看,未来的R1号轻轨(崂山——即墨)明年年底即将通车,而R1的辽阳路东站正好在6号楼的北侧,是实实在在的轨交房。乘公交车4站可以到丽达购物 换成M2号 线,到汽车东站还可以换成M4号 线。不过目前这两条 线进程缓慢,需要等到通车。

都市果岭
小区品质5.00分/5分

青岛本土房企“一哥”海信地产,口碑保障

海信都市果岭属于海信地产打造,青岛海信地产是青岛的本地龙头房地产项目,成立于1995年6月,致力于中 住宅的开发和建设,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设计资质。实力雄厚,主攻中 住宅产品的开发和建设,且有不少主推 住宅、别墅房源。所开发的众多楼盘备受购房者喜爱,“赚足”口碑。整体来看实力还是 不错的。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angel_zdn  2018-04-17 11:57: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苏_青岛海滨  2017-12-16 17:54:18  来自wap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pnewhous620798786  2017-02-15 15:56:5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