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断加推!【中联依山伴城】为何卖得这么火?

来源:房天下 2016-12-22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对于中联依山伴城,关注过2015年楼市的人都有所耳闻,它一度成为崂山楼盘的代名词,目前中联·依山伴城一期已完美售罄,二期也已加推多次,但却依然热度不减。那么中联依山伴城为何卖得这么火?

优点

1.区域发展潜力大,价格低,性价比高。
2.主推刚需小户型,房间全明,南北通透。
3.周边干道网密集,交通十分便利。
4.景观资源丰富。

缺点

1.周边配套略薄弱,有待开发完善。
2.缺乏优质医疗资源。

价格5.00分/5分

超高的性价比

崂山区是青岛长期以来公认的富人区,无论是环境、配套还是交通都处于全市领先地位,因此,这里一直是青岛房产的价值高地,强劲的发展动力带来巨大的空间,使得这里成为青岛快的区域。在崂山区均价20000每平的楼盘已经供不应求,而中联依山伴城作为区域新贵,打出了16000元/平的刚需改善价,再结合其海信创智谷、国际创新园优越的区位,性价比超高。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主推刚需小户型

中联依山伴城二期在户型规划上除了崂山新盘新盘较多推出的三居室、四居室以外,更贴心的为刚需购房者增加了两居室的小户型。

A户型

两室两厅一卫,建筑面积约85-86平米,为中间户型。主卧、次卧、客厅三室朝阳,采光效果很好;厨房和卫生间都在户型北侧,动静分区做的也比较好;整体户型方正,符合多数人对户型的要求,卫生间是明卫设计,干湿分离,有利于通风。

中联依山伴城

B户型

三室两厅一卫,建筑面积约90平米,为东西边户。双南卧,搭配观景飘窗;客厅与餐厅相连,3.6米大开间,起居舒适;卫生间为明卫设计,干湿分离;配有独立书房,可以有独立的学习或工作空间,对于三口之家来说,是良好改善选择。

中联依山伴城

C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建筑面积约105-108平米,为东西边户。主卧为套房设计,搭配独立明卫,南向飘窗;3.7米大开间搭配敞阔阳台,采光良好;双南卧,带景观飘窗,观景效果好;动静分离,双卫设计。

中联依山伴城

D户型

四室两厅两卫,建筑面积约125平-127平米,为东西边户。开阔四居室设计,空间灵活多变;次卧面积与主卧相近,居住舒适;卧室、衣帽间、卫生间、书房四位一体;南北通透,动静分离。

中联依山伴城
配套4.00分/5分

待开发区域,配套略薄弱

中联依山伴城位于崂山区株洲路高新产业板块,该区域主要以高新科技产业园为主,周边配套并不成熟。但该项目一期设有商业网点,后期入住后,小型超市,农贸店等还是能够满足的。

中联依山伴城

与此同时,项目距离崂山区金家岭金融商贸中心以及李沧区万达广场较近,一定程度上也弥补了该区域在商业配套上不完善的缺点。平时的购物娱乐也可以选择这两个商圈,也可避免距离商圈较近所带来的喧闹,嘈杂。

中联依山伴城

优质医疗资源缺乏

中联依山伴城周边的医疗资源相对较为匮乏,周边5公里以内无大型综合医院,仅有一些小诊所以及社区服务中心,医疗配套也是明显匮乏,价格与配套没能完全成正比。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周边有轨交,公交便利

东海东路、香港东路以及麦岛路、海尔路、银川路等四通八达的路网体系给崂山区的交通配套“加分”不少。

项目周边规划有轨交线路经过,分别是M2号线M4号线以及R1号线,但是距离建成通车还需要比较长的一段时间,目前处于利空阶段,后期或许可以成为进一步提升该项目的价值点。

中联依山伴城

项目周边公交线路较多,但发车频率较长,等车现象较为严重,其中距离项目近的站点位于枣山东路站,车次有:114路;114路区间;119路;119路区间;125路;126路定点延长;386路环线;611路;631路;637路,可以贯通南北。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家  2024-04-20 13:15:0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房  2024-04-07 18:57: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有***滴  2024-03-25 10:34:0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