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市北新都心"海尔兄弟"受热捧 海尔世纪公馆全方位解析

来源:房天下 2016-12-16 00:00

自市北新都心被划为下一个青岛城 以来,新都心将要发展成为青岛又一新兴商圈,早已成为人们的共识。而诸多房企在这一区域竞争散发出来的“火药味”,则给青岛市民更大的信心。而总建面50万方的海尔世纪公馆就位于该区域,自2015年8月29日开盘以来,便备受关注,目前暂无房源可售,后续加推时间待定。

 海尔产城创世纪公馆

市北区热门商圈 

综合评分4.20分/5分

海尔世纪公馆是一个集住宅、商业于一体的综合社区,占地面积11万方,总建筑面积50万方,绿化率50%,社区规划8600方绿地公园、7万方商业街及9班制社区幼儿园。

优点

1、 黑龙江路、重庆路等主干道,20多条公交线途径。

2、距离 3号线双山路站500米左右, 盘,后期提升 。

3、社区规划8600方绿地公园,周边有双山生态公园、夹岭山公园等,生态宜居。

4、商业配套较发达,凯德广场、麦德龙等环伺,并配建7万方商业街。

5、小区内规划9班制社区幼儿园,家门口就能 ,家长接送方便。

缺点

1、社区体量大,入住时间不统一,后期入住会有噪音干扰。

2、小区位于坡上, 双山公墓。

楼栋户型4.50分/5分

A户型图 建面89平 2室2厅1卫1厨

户型亮点:南北通透,南向大阳台,经典两居,户型方正,动静分区。

南向阳台:客厅相连的南向敞阔阳台可全家共享,充分满足家人的采光需求。南北卧室均有窗户,限度的保持室内通风透气。

大两居:在89平的面积上设计为两居室,格局方正,动静切换分布合理。客厅、餐厅和厨房一线相连,增大了空间的视觉效果,也可时常邀请亲朋好友到家中举办party。

入户门厅:入户处设计有入户门厅,还没进门便可感受到户主的尊贵身份,以及对礼仪的重视。同时,从门口处看不到室内,保证了户主和家人良好的私密性。

不足之处:餐厅离卫生间门口较近,不太好 。卫生间和厨房等用水区域不相邻,走水、走线路不方便。

海尔产城创世纪公馆

G户型图 建面127平 3室2厅2卫1厨

户型亮点:全明通透、南向阳台、奢阔采光面。

全明设计:该户型为全明设计,每个房间均带有明窗,保证室内通风透气。厕所的北向明窗有助于保持室内的干爽清洁,厨房的东向明窗有助于油烟排出,是主妇轻松享受烹饪的乐趣。

南向阳台:客厅带有南向纵深阳台,可独享也可共享,观山阳台,每日尽享清新空气与阳光的互动。

奢阔采光面:客厅和餐厅相连,带有奢阔采光面,充分满足户主采光需求的同时,保证良好的观景视角。独立衣帽间与卫生间设计,尊崇。

不足之处:卧室与卫生间处设计不太合理,三个卧室 ,略显拥挤,2个卫生间利用率不高。

海尔产城创世纪公馆
地段交通4.50分/5分

海尔世纪公馆位于新都心合肥路与蚌埠路交汇处,周边有黑龙江路、重庆路、长沙路等多条交通主干道环绕。距离即将开通的 3号线双山站500米左右,相信 的开通势必会为海尔世纪公馆的后期发展空间提升不少。

公共交通方面,周边站点有山东路北站、清江路重庆南路站、双山站等,有702路、303路、219路、372路、229路、603路、605路、503路环线等二十几条公交线路,可通达市南、市北、李村、崂山等各个区域。

海尔产城创世纪公馆
配套4.00分/5分

新都心区域共划分为核心商务区、 沿线商贸 、重庆南路产业转型轴三部分建设区域。其中商贸 则包括凯德广场、麦德龙等大型商业综合体以及万科 、和达 城、家乐福等多元化商业。另外,海尔世纪公馆还配有7万方商业街,可基本满足业主的生活所需。

海尔产城创世纪公馆海尔产城创世纪公馆
海尔产城创世纪公馆海尔产城创世纪公馆

海尔世纪公馆周边拥有双山生态公园、夹岭山公园、北岭山森林公园等三山五园环绕,开窗即可观山阅景。项目的园林式双山生态公园山体绿树覆盖率超过90%,俨然天然氧吧。另外,项目社区规划8600㎡绿地公园及三大主题公园、九大邻里花苑、800米全程无障碍步道、主题儿童乐园等兼具趣味性、参与性的生态景观设计,园林生活,触手可及。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会***猪  2024-04-09 12:28: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条  2024-03-26 09:21:3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憩  2024-03-13 08:24: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