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泰阳光水岸】评测:天泰阳光水岸全解析

来源:房天下电商 2016-10-22 00:00

天泰阳光水岸从入市至今,一直备受关注,为了让购房者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项目,近期房天下对项目进行了实地探盘,接下来我们就从户型、配套等多个切入点着手,对天泰阳光水岸进行一次全方位的解析,供广大购房者参考。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天泰阳光水岸为天泰集团继天泰阳光海岸之后,回归西海岸升级之作。项目占地4.9万平,总建筑面积7.4万平米,项目整体采用褐石建筑风格,由13栋电梯洋房和近1000多平商业组成,总规划466户。

优点

 1.大开发商,在青岛有过天泰阳光海岸等项目,品质有保障;
 2.低密度高绿化率,环境舒适
 3.高性价比电梯洋房,户型方正通透,采光好
 4.位于黄岛 和万达·东方影都中间位置,自驾交通便利

缺点

1.周边河水待治理,生活环境和生活配套设施待开发
2.公共交通不是 便利

天泰阳光水岸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项目主推电梯洋房,低密度高绿化率,环境舒适。

天泰阳光水岸

优点:户型较方正,南北通透,两卧室、客厅朝南,采光充足,全明厨卫,通风良好。
缺点:三个卧室分布三个角落,没有做到动静分离;走廊较长,浪费了一定空间。

配套4.50分/5分


商业:麦凯乐、佳世客、家佳源、嘉年华奥乐购等大型的购物商超。
:月亮湾幼儿园、灵山卫 、 ,一中、石油大学
医疗:黄岛妇幼保健院、西海岸医疗 、开发区人民医院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项目西临灵山卫公交枢纽站,建设中的R3轻轨线,途径项目南侧的泰山路,通过与M1号 线相对接,直接贯穿青岛主城区。往东沿江山路直通胶州湾跨海大桥、胶州湾高速,往南直通滨海大道,直通海底隧道和青岛相连。

天泰阳光水岸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天泰集团在西海岸已有天泰阳光海岸项目,至今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天泰阳光水岸由天泰物业公司供物业服务,物业费为2.5元/㎡·月,服务品质有保证。小区设置了地上和地下停车位,车位配比保证1:1。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