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山东地产研究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重磅】2018青岛1-7月份楼市排行榜

山东地产研究 2018-08-17 00:04:50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统计,2018年1-7月青岛商品住宅共计成交919.5万平方米,同比下降7.1%。企业、项目业绩如何,中指院为您一一揭晓:

房企排行榜

2018年1-7月份,青岛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10企业合计销售金额为476.1亿元,同比上涨51.68%;销售面积10企业合计销售面积310.4万平,同比上涨24.33%。融创中国、万科占据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双榜前两名,领跑青岛市场。融创中国凭借高端精品和品牌优势,以104.9亿元/65.3万平的销售业绩稳居销售金额、销售面积排行榜双榜;万科以61.6亿元/35.4万平的销售业绩位列销售金额、销售面积第二名;海尔地产以61.1亿元的销售额位居销售金额榜单第三名;山东旭辉银盛泰以35.2万平的销售面积位居销售面积榜单第三名。

项目排行榜

2018年1-7月份,青岛商品住宅销售金额排行榜10项目合计销售金额为214.2亿元,同比上涨63.3%。排行榜前六位销售金额均超20亿,黄岛区的万达青岛东方影都持续热销,以28.6亿的销售额位居首位;第二位是李沧区的融创·都会中心,销售金额为27.5亿;青岛湾·琴湾排名第三,销售金额为23.7亿。

2018年1-7月份,青岛住宅销售面积10项目合计销售面积为143.5万平,同比上涨14.5%,排行榜前四位销售面积均超过15万平。其中,万达青岛东方影都荣登销售面积宝座,销售面积23.8万平;青岛湾·琴湾以16.7万平位列第二;中南世纪城以16.3万平的销售业绩紧随其后。

2018年1-7月份,青岛商品住宅销售套数排行榜10项目合计销售13832套,同比上涨25.4%。世茂·公园美地项目以2182套的销售业绩排在销售套数排行榜首位,表现突出;万达青岛东方影都以2023套位居第二位;李沧区的中南世纪城紧随其后,成交1637套。

关注有惊喜哟!

分享山东房地产市场趋势讯息

长按二维码进入山东地产研究群

共同探讨房产置业、投资风向!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