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青岛李强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李强说房:二手房交易中的一点感悟

青岛李强 2018-07-17 14:58:45


      从2008年步入房地产经纪行业开始,到现在已经有十个年头了;这十年来也接触了不少的客户和房东。慢慢的发现出了一个规律:

     在平常的二手房交易中,如果买卖双方都斤斤计较,后期交易过程中就不会太顺利,因为双方都担心自己会吃亏,都想占到便宜;

      越是不计较的客户,反而谁都没有吃亏,后期进展也会更顺利。 

      我认为买卖双方的交易应该与朋友之间的交往一样,不要只想着占对方的便宜,应该换位思考。

     在为人处世中,我一直抱着这样一种态度:我不吃亏或吃点小亏,就算是我得便宜了…这样也能交到更多的朋友,路也越来越阔……正常的人都不痴不傻,只不过是脑子反映快慢的问题……实际上在我手上成交过的房屋中,也有的买卖双方在交易过程中相互了解和欣赏,最后成为了朋友。

4.jpg

       买卖房屋也是一种缘分,再说青岛这个城市说大也大,说小也小……

        越信任,越顺利。越担心,越发生。

       彼此多一些理解,多一些信任,再加上中间方的公平公正以及合同的约束,才能让二手房交易更加透明,更加高效。

       一个行业的成熟,不仅仅是从业者的成熟,也需要消费者的成熟。

    【李强十年  初心不变】 感谢您关注“青岛最贴心的房产公众号-李强说房”;对本文感兴趣的读者可加我个人微信(qdlq123)讨论沟通。

作者简介:2008年进入青岛房地产经纪行业;

2009年起树立“买卖二手房  放心找李强”的个人品牌;

2013年在国家商标总局注册“李强”商标;

2014年成立“青岛李强不动产经纪有限公司”,2018年更名为“青岛理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简称“理强地产”);开始打造“理强房地产  靠谱无风险”的公司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