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天下小编>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音乐与徽派院子的时光旅行

天下小编2018-06-19 10:50:18

2018年6月16日-6月18日,山东半岛规模音乐嘉年华 “2018时光音乐节”倾城而来。这个端午,音乐燃动,湿地沸腾,青岛·莱西涌泰生态公园给我们奉献了一场惊艳时光的音乐之旅。

1.jpg

l音乐时光之旅 摇滚与民谣的激情对话

“2018涌泰湿地时光音乐节”开启了一场民谣与摇滚的时空对话。微风徐徐,夏至未至,端午的浓情时光让音乐节增添了更多的节日气氛。朴树用他独有的人格魅力让音乐节的天充满了张力,全程沉默的他仅一句“我也爱你们”引发现场粉丝惊叫连连。《生如夏花》、《平凡之路》将当晚气氛推至高潮,最后在全场大合唱《那些花儿》的回忆杀中音乐节暂落帷幕。

1.jpg


丽江小倩、新晋民谣摇滚代表赵照第二天惊喜接演,委婉与洒脱,柔情与热烈,内敛与不羁很好的诠释了他们音乐带来的化学反应。接下来好妹妹乐队的登场让现场欢笑与尖叫接连不断,秦昊的逗趣与张小厚的可爱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歌迷兴奋不已。《青城山下白素贞》让时光流转回20年前,全民大合唱一首接一首,不愿说再见。当晚压轴登场的摇滚代表人物郑钧空降星空舞台,《私奔》、《赤裸裸》等脍炙人口的歌曲燃爆整个生态公园,台上台下随着节奏纵情跳跃,当晚涌泰生态公园被摇滚的热浪瞬间点燃。

2.jpg

小哥齐秦在音乐节压轴表演上,用音乐向观众娓娓道来每一段故事的曲折,也用坚定的眼神告诉我们他对音乐对生活的热爱。当年的放荡不羁随着岁月,慢慢沉淀在歌声里,而温暖的微笑和互动让我们对如今的齐秦又有了新的认识。

2018时光音乐节在熠熠星辉完美谢幕,这一刻星光与乐符在涌泰生态公园的上空随着节奏摇摆,整个山东半岛度过了一个音感的端午节。

l涌泰旅创集团 实力呈现文旅未来

此次“2018时光音乐节”是在青岛·莱西·涌泰生态公园举行。作为涌泰旅创集团鼎力打造的文旅项目,涌泰生态公园未来将成为“生态、休闲、运动、养生”全特色文化旅游度假区。建成后将成为集旅游度假、生物研究、产业孵化 、亲子教育、购物休闲、养老医疗康复、居住于一体的、国际化美好生活区。1.8万亩的史诗级规模注定让涌泰生态公园成为未来的“国家生态名片”。

3.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