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MAX科技园(青岛·红湾)助力高新区产业升级

房天下  2018-05-26 17:28

[摘要] MAX科技园(青岛·红湾)助力高新区产业升级!

5月26日,MAX科技园(青岛·红湾)项目在其招商中心举办了与岛城各大媒体见面会暨展望高新区产业地产未来发展座谈会。青岛诸多媒体也莅临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2008年5月12日,青岛高新区胶州湾北部主园区在一片盐田之上开工建设。 

十年来,特别是近几年来,青岛高新区秉持新发展理念,立足创新引领、产业兴城、生态宜居,发力高端招商、高质建城,加速民生项目布局,使这片区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本的盐场和荒滩变身为胶州湾北岸一座现代化的科技生态新城。获批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双创示范基地、国家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示范基地、国家智慧城市试点、生态工业示范园区等,综合实力位居高新区第九位。这里已然成为大青岛全域崛起、创新发展的重要一极。市委、市政府当年布局这一区域的重大战略意义,已在这片区域相继显现。 

MAX科技园(青岛·红湾)借高新区“起飞”大势,致力于与园区企业共发展、与区域经济共繁荣,实现政府、投资者、企业三方共赢,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从而形成资源共享体并相互协作,通过园区运营服务品质和可适性空间的优化,不断研发节能减排的绿色生态建筑,打造创新型产业园区,提高区域税收和创造就业岗位,实现社会利益与经济利益的均衡与双赢。项目建成后预计引进120家区域总部型企业,吸引相关人才3000人。预计项目招商完毕后可实现产值人民币40亿元/年,预计税收可达3.68亿元/年。

 

MAX科技园品牌理念

MAX科技园诞生于2004年,深耕产业地产14年。始终秉承“正心于一企,惟精于一栋”的开发理念,在“以人为本”、“自然建筑”的思想引领下,MAX科技园追求让科技服务于健康,让生态空间服务于商务办公,秉承“工匠”精神专注于企业独栋产品的研制。从科学的规划布局开始,以严苛精准的模数和角度、合理的采光与通风、精心打磨的园林细节去打造绿色生态办公空间。历经14年,实现4大城市圈,14座科技园区的战略布局,在“一带一路”大背景下,秉承十九大精神构建MAX科技园区“高精尖”企业集群,以战略新兴产业核心载体为依托,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进入五月以来,MAX科技园(青岛·红湾)推出“红湾创富季”团购活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其中30-200㎡层高5.6米多功能办公产品,总价仅30万起,是投资与办公自用超值选择,目前仅余10席!

5月29日-31日售楼处现场将举办“红湾创富季,团购末班车”新老业主答谢会系列活动,届时现场成交客户将会获得丰厚大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