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三盛地产高先照:政策以稳定房价为主 青岛刚需建议尽早买

房天下   2018-04-18 22:07

[摘要] 青岛限购政策给市场的导向是严控,这是一个政策加码的过程。


针对4月18日下午的青岛限购加码政策,房天下连线青岛品牌地产三盛地产青岛公司营销总监高先照先生,他表示,此次调控的主要目的应该是稳定房价,有需求还是要尽早买。

限售从两年调整成五年,周期拉长,投资没那么高。对于炒房客来讲,会受抑制。尤其是投机性炒房,对于保值性的影响不是特别大。

政策给市场的导向是严控,这是一个政策加码的过程。

开发商来讲的话,对市区部分改善客户会产生一定影响,换房计划会搁置。市区的部分改善或二套需求客户,可能会降低,客群有可能会减少,竞争对加剧。郊区的话,影响不会特别大。

针对不少购房者认为青岛房价可能会下降,是否可以等时机再购房的困惑。高先照表示,政策导向并不是以房价下降为目的,而是要求平稳。商品经济总体财富增长,房价降价的依据相对是不足的。我们的人工、材料,土地成本,是不支持房价下降的。

房产作为一种占有性资源,好的房产始终会增值的。以市南为例,只要市区在不断发展,收入在不断增加,房产却不会一分为二。

只要有需求,尽早买。投机性,短期进行周转性变现的可以慎重下。长期来看,没有合适的投资渠道的,合理的利用二套还是一种相对不错的保值途径。

去年的315限购,特别是市区项目,从自由买卖变成只能购买两套,是分水岭性质的政策。今年主要是限售加码政策,影响的主要是部分换房群体,同时,也打击了部分投机性(计划二年、三年转手的客户)。以新房交易为例,从拿到产证到出手,时间拉长到七年,投资汇报周期变长,率相对是低的,这也可能会让部分资金挤压到别的行业。

不排除开发商会提前开盘,但是相对会比较少。以温泉版块为例,该片区项目基本拿到预售后会在短期内出清。从4月18日—到4月28日,在这10天内能够拿到预售的项目基本会很少,不存在爆发性的新品集中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