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青岛李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李强说房:投资者!疯狂之下请冷静!!!

青岛李强2018-03-10 17:12:58

   时间即将进入3月中旬,青岛二手房市场要疯的苗头已经出现,楼市疯狂的大幕缓缓拉开……

   在近期出现的“抢房大战”中,除了刚需族和改善族之外,剩下的就是纯投资型买家了。

   相对于自住者购房群体,投资者更有购房经验,也知道什么样的房子性价比高,值得出手,所以一旦看好房子后,立马交定金,签合同。

   在我的客户源中,也有不少是投资型的买家,他们中也有不少的人来电话咨询我现在青岛的二手房还可以出手吗?

   从业以来,我一直抱着这样一个态度:凡是打电话咨询我的朋友,都是信任我的,我也都是实实在在的把自己的真实看法告诉他们。

  今天,在这里我不想谈青岛的房价还有多大的空间,哪个区域适合投资之类的话题;二是要给准备投资住房的朋友们泼一盆冷水,让他们冷静一下。

  当前正在到处看房的朋友都清楚,青岛的楼市已接近去年3月份的疯狂……对投资者来说,的风险是政策的不确定性,青岛随时都有出台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

    近日,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纪敏今天通过“在线问政”活动,就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与网友进行沟通交流,纪敏透露青岛市积分落户办法已随户籍政策于2017年12月31日到期,新户籍政策已由市发改委牵头调整,预计将于3月下旬前后正式发布。

  关注“李强说房”这个小号的朋友们都了解,自去年末以来,我多次推发过有关“青岛户籍新政”的消息;我认为户籍至今未公布的原因与楼市有很大的关系。

   现在,纪敏局长透漏“青岛户籍新政”将于3月下旬左右公布,一旦正式公布,一批人原来被“限购”的购房者将获得购房资格……一个“峰会”已经把楼市和房价刺激成这样,如果“限购”同时变相放宽,不敢想象青岛的楼市会变成什么样子?

  我们不要低估政府的智慧,我认为在“户籍放宽”的同时,政府极有可能调整现行的“限购政策”,比如取消本地户口居民“限贷不限购”,限售两年改为三到五年。

   最近,房产税要开征的大方向已经确定,对于投资者来说,有可能在被限售时间之内就赶上了房产税的出台……最悲催的事是你今天买上了新房子,10天出台了新的调控政策,你的新房两年之后才能交付,交付一年后拿证,拿证五年后才能交易,前后时间加在一起是八年的时间,也就是说你持有八年后才能变现,八年后的事你敢说有什么变化?

   还有的投资者,你今天买房的时候政策是“限贷不限购”,但或许就在你还没完成交易的时间内“限贷不限购”改为“限购2套或3套”,而现在网签的速度又很慢,没完成网签的你将失去购房资格,再去找开发商退房?

  建议打算投资住宅的朋友们,冷静冷静、清醒清醒,不要被楼市当下的火爆蒙蔽了双眼,影响了判断!

  另外,我认为即使出台新政策的话,也不会打压购房自住的刚需者。

  【李强十年·初心不变】感谢您关注“青岛最贴心的房产公众号-李强说房”;也欢迎将此文分享转发。对本文感兴趣的读者可加我个人微信(qdlq123)讨论沟通。

作者简介:2008年进入青岛房地产经纪行业;

2009年起树立“要买二手房 放心找李强”的个人品牌;

2013年在国家商标总局注册“李强”商标;

2014年成立“青岛李强不动产经纪有限公司”;

2017年开始打造“李强不动产  靠谱无风险”的公司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