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头条!即墨创智新区,海尔地产•中央花园案名正式公布

青岛房天下  2018-03-01 16:34

[摘要] 2018年3月1日,备受关注的海尔地产创智新区地块案名正式公布,定名为海尔地产•中央花园。

2018年3月1日,备受关注的海尔地产创智新区地块案名正式公布,定名为海尔地产•中央花园。

海尔地产•中央花园

创智新区定位为来城市发展新中心、城市中央商务区、现代服务业聚集区、高端生态居住区,是连接即墨中心区域与蓝色硅谷核心的重要战略节点,是即墨东门户。

2017年8月2日,海尔地产终夺得即墨创智新区,编号JY17-14、JY17-15、JY17-16、JY17-17、JY17-18、JY17-19六宗优质地块,至此,创智新区风云雄起!

海尔地产是海尔集团旗下专业地产平台,自2002年创建以来,开发的项目已拓展至济南、重庆、南京、天津、上海、武汉、厦门等二十几座大中型城市,目前开发项目30余个,呈布局态势,并一直在快速增加。海尔地产作为中国地产百强企业,携“产-城-创”生态圈战略模式布局创智新区,助力创智新区繁荣腾起。

海尔地产•中央花园

海尔地产•中央花园&国际广场项目位于创智新区市民服务大厅北500米,壮武路以西,集高品质精奢大宅,大型缤纷商业街区,互联网办公集群于一体。其中,中央花园为高品质住宅部分,国际广场将引入国家双创基地、海贸云商、工业智研院、社会化数据中心、向日葵等平台,打造即墨创智新区,智慧生态新城。

海尔地产•中央花园

中央花园首期总建面约18万平将先期面市,位于项目中心位置,北侧临湖,容积率1.8,绿化率30%,项目将在海尔地产匠心打造下,以海尔地产全年龄周期的智慧科技筑造技术、绿色健康的园区规划及智慧科学的社区生活理念,规划打造一座新亚洲风格的高端生态住区,涵盖精奢电梯洋房和瞰景小高层两种产品,满足城市精英阶层居住升级所需,以超凡品质,致敬墨城人居新高度。

海尔地产•中央花园

项目地址:即墨创智新区市民服务大厅北500米(壮武路以西)

海尔地产•中央花园临时接待中心3月2日正式开放,首期房源有限,130-170㎡山湖雅境精奢宅邸,现开始预约咨询。预约热线:0532-55556777

海尔地产•中央花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