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头条!2018创智新区新楼盘亮相

——头条!2018创智新区新楼盘亮相

青岛房天下   2018-03-01 16:16

[摘要] 作为宜居典范,引领墨城楼市品质的黄金片区,创智新区将迎来楼盘亮相——海尔地产中央花园。这一次,海尔地产品牌的入驻将给墨城的市民带来不少遐想空间。2018,海尔地产•中央花园荣耀绽放,惊艳墨城!

作为宜居典范,引领墨城楼市品质的黄金片区,创智新区将迎来楼盘亮相——海尔地产中央花园。这一次,海尔地产品牌的入驻将给墨城的市民带来不少遐想空间。2018,海尔地产•中央花园荣耀绽放,惊艳墨城!

创智新区以“城市发展新中心、城市中央商务区、现代服务业聚集区、高端生态居住区”的发展定位异军突起。如今,更是借势即墨划区,全面融入青岛这座“新一线城市”,以飞速的步伐迈入城市级舞台。

5大中心

科创中心、市民文化中心、会展中心、体育中心、医疗中心(已签约华西医院),构建国际化创新引领区。

2大公园

盟旺山公园和龙泉湖公园,依山傍水,于城市绿肺之上,与自然同呼吸。

1大广场

市民广场是城市文化新名片,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娱乐休闲所需。

名校教育

中央花园自身规划建设幼儿园,周边配有创智新区实验幼儿园、山师大即墨实验学校、创智新区实验学校、即墨实验高中等优质学府,满足未来各学龄成长所需。

缤纷商圈

项目规划大型体验式主题风情商业区,充分满足业主休闲、娱乐、购物等生活需求,周边商业综合体钻石广场、大悦城等缤纷商业环绕,尽情享受繁华丰盛的都会生活。


海尔地产•中央花园位于创智新区市民服务大厅北500米,壮武路以西,享“四横四纵”立体交通网络,畅达即墨全城,近邻青龙高速、新规划16号地铁线等,轻松通达青岛主城区、城阳、胶州等各区市。

中央花园秉承海尔地产“社群生态 美好生活”理念,将海尔产城创模式落地即墨创智新区,打造成即墨具有竞争力的智慧型产城园区,助力创智新区荣耀腾起。


大匠工笔 智慧生态新城雄踞创智新区

海尔地产•中央花园&国际广场总建面约85万平,是集高品质精奢住区、互联网高端商务、大型主题商业于一体的生态智慧型综合大盘。其中,中央花园为高品质住宅部分,以海尔地产全年龄周期的智慧科技筑造技术、绿色健康的园区规划及智慧科学的社区生活理念,倾力打造创智新区代表性的“产城融合”下的智慧型生活社区。未来,国际广场将引入海尔国家双创基地、海贸云商平台、海尔工业智能研究院、海尔社会化数据中心、向日葵平台等合作项目。

中央花园首期总建面约18万平将先期面市,位于项目中心位置,北侧临湖,容积率1.8,绿化率30%,规划打造一座新亚洲风格的高端生态住区,涵盖建面约140-170㎡精奢电梯洋房和117-130㎡瞰湖小高层两种产品,满足城市精英阶层居住升级所需,引领墨城人居住新高度。


房产

建筑面积约140㎡户型

户型的特点是三南向设计,格局方正,南北通透;主卧套房,独立卫浴,大尺度南向阔景阳台,幸福生活美景相伴;大面宽南向客厅,彰显尊贵气派,独立的玄关及电梯入户,归家礼仪尽显尊贵私密。

房产

建筑面积约170㎡户型

户型的特点为四南向设计,户型方正;且超大面宽,采光性非常好,南北通透,动静分离;南向奢阔宽景阳台,豪华主卧,性价比极高;独立的入户玄关及电梯入户,归家礼仪尽显尊贵私密,彰显主人的身份和品位。


小高层产品

建筑面积约117㎡户型

户型的特点为双南卧南厅设计,户型方正,采光性非常好;南北通透,动静分离,主卧飘窗,独立卫浴,餐厨独立设计,性价比高;独立的入户玄关,增加居家私密性,尽享惬意舒适生活。

小高层产品

建筑面积约130㎡户型

户型的特点为双南卧南厅设计,户型方正,且超大面宽,采光性非常好;南北通透,动静分离,独立卫浴,南向敞阔宽景阳台,主卧飘窗,餐厨独立设计,性价比超高;独立的入户玄关,增加居家私密性,尽享惬意舒适生活。

海尔地产•中央花园临时接待中心3月2日正式开放,首期房源有限,130-170㎡山湖雅境 精奢宅邸,现开始预约咨询。预约热线:0532-55556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