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归途不再孤独︱2018年奥园“送爱回家”春运高铁开行

青岛房天下   2018-02-09 15:04

[摘要] “幸福列车”没有终点,未来奥园地产将用自己的行动为春运公益注入更多“送爱回家”的燃料,陪伴业主和游子们驶向家,驶向爱。

候,乡愁是余光中诗里的“小小邮票,我在这头,母亲在那头。”

长大后,乡愁是“春运难抢的车票,我在这头,家在那头。”

去年的乡愁,是春运的“花式验证码”,一票难求的愁苦,仍历历在目。

今年的乡愁,虽然没有了“花式验证码”,但第三方软件的强悍,“秒光”的车票,“我在这头,家仍然在那头。”

家是在外游子永远的牵挂,世界再大,也要回家。2018,奥园地产助力新老业主,情暖回家路,再度“送爱回家”。

奥园
部分业主发车前合影

业主大赞温暖!2018奥园春运公益高铁发车

2月8日上午10时许,蓝天依依,和煦的冬日暖阳洒满大地,一列奥园地产“送爱回家”春运公益高铁驶出广州南站。奥园倾情关爱新老业主,免费赠送高铁票,让业主开始踏上回家过年的幸福之旅。

走进列车之时,到处都是笑脸盈盈,格外灿烂。其中有姗姗学步的孩童,有步履蹒跚的老人,的还是三十出头的年轻人。

一位来自成都的奥园老业主告诉我们,去年因为买不到车票只能等到年初二才回家。今年能坐上奥园的幸福列车,他感到非常幸运开心。“回家想做的事是,年三十拍一张全家福,记录自己一年比一年幸福的笑脸!以后争取每年早点回家拍一张。”

奥园
奥园业主一家人准备检票

刚说完,这边一位年轻的妈妈抱着自己的小孩对我们摄影师说:“帮我和宝宝合个影吧,到时候记得把照片给我。”这位妈妈有些腼腆,但在镜头前也露出了微笑,显得特别有感染力。

奥园
抱着孩子的妈妈

活动现场,奥园地产随行工作人员还为业主们准备了春节团圆大礼包,让他们的返乡之路充满温馨与喜悦。持续关爱业主、关注春运、关怀民生,为业主的美好,打开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也让业主在活动中感受正能量和公益的价值,以爱之名,以小家为原点,感受大家的温暖。

奥园
奥园为业主都准备了新春大礼包

在奥园看来,作为房企和城市建设者,一砖一瓦搭建起来的,不仅仅是一个个房子,而是一个个幸福美好的家庭。“送爱回家”,因为家而美丽,因为爱而圆满。至此,奥园地产“送爱回家”春运公益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奥园
开心地拿着新春大礼包

向城市建设者致敬!奥园践行以善促善

数据显示,每年中国有约1.6亿人外出务工,在家乡之外的地方,支撑起家庭生活的希望,也支撑起城市发展的希望。

要数今年奥园地产“送爱回家”春运公益活动的一大亮点,那就是赞助了新浪广东“幸福列车”春运公益活动,助力城市建设者及早回家,过上幸福团圆年。

奥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