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解密 | 这个冬天,海尔地产如何用服务打造有温度的家

房天下   2018-02-08 14:42

[摘要] 对于很多人来说,房子,不只是一个冰冷的建筑,更承载着人们对家的向往和寄托;而每一个有温度的家的背后,都有一群用心付出的人。海尔地产,懂得用心,更付出真心,通过自己的工作,把温暖传递到每一位用户手中,温暖了人心,也守护这座城市温暖前行。

为1000位老人提供免费保洁、万人大型社区义诊、为业主熬制5000杯养生汤、深夜10点后护送业主回家、连续200天接送业主看病……这一个个数字、一个个故事,如缕缕春风,吹进我们的心田,也温暖了这座城市。

这些服务,是海尔地产今年冬天在青岛所有社区开展的“温暖一座城,构筑暖心家”系列活动,通过一系列服务,用真心守护和点滴陪伴,驱走冬日的寒冷,为岛城用户构筑一个个有温度的家。

据了解,此次海尔地产“温暖一座城,构筑暖心家”系列暖心活动共在18个海尔地产社区、20余个非海尔社区展开,惠及万余用户,更收到他们的一致好评。

全城寻找1000位亲善老人,免费上门保洁

临近新年,海尔地产与崂山区物业办、崂山区物业管理协会、“向日葵来了”等联合开展了“暖心在社群,全城寻找1000位亲善老人”活动,为他们提供免费上门保洁服务。据了解,自1月12日活动开启以来,已走进东城国际、凯旋山庄46008元/平方米[崂山]凯旋山庄31套在售、丽海馨院等20个崂山区社区的近600多位老人的家,清洗厨房、地板、玻璃……让他们干干净净过新年。据了解,除了整套家庭保洁,还坐下来陪他们聊聊天,听他们讲述属于他们的故事。



万人大型社区义诊,让阳光注入心田

“向日葵来了”是海尔地产打造的一站式社群生活服务平台,围绕以家庭为单位,提供上养老、下养儿、中养家的三养服务。

这个冬天,“向日葵来了”以“睦康节”为主题,在海尔地产社区举办了万人大型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专家咨询、免费监测血糖、测量血压、口腔检查等日常体检,更有针灸、拔罐、局部推拿等舒缓按摩项目,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享受智慧生活的便利,从心底里感受到温暖,享受美好生活。


▲“向日葵来了”服务人员为老人进行按摩

冬夜独行不用怕,我来护送您回家

冬夜,独自行走的你是否会感到害怕、不安。而在海尔地产所有社区,业主为安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因为晚上22:00后,业主只要有需求,就可以要求物业管家把你安全护送到家。

来自时代广场0元/平方米[市南]时代广场套在售的李女士,一次乘坐晚点飞机回到青岛,此时已是凌晨一点半,坐车回家估计还要晚,想到空荡荡的道路就让人感觉有些心慌,这时她想起前段时间社区大门贴的通知,立马打电话联系了正在值夜班的物业管家,管业管家询问好到达时间,早早等在社区门口,李女士下车后就看到有人在等,感觉特别安心,这样的服务真的很贴心。


16个社区,5000杯养生汤

迎着冬日的寒风,海尔地产社区的客服管家凌晨四点就开始熬制热乎乎的养生汤,并早早守候在各个人行和车形的出入口,把一杯杯养生汤递到业主手中。据统计,从12月开始,历时1个月,在青岛地区16个海尔地产社区共送出近5000杯养生汤,一时间火爆业主微信朋友圈。

就像一位业主说的,“一杯热汤没多少钱,但这心意却很贵重”。还有一位业主给我们的活动写了一首打油诗“海尔物业响当当,寒冷冬日来送汤,广大业主齐分享,保证身体都健康”。


200天风雨无阻护送老人

早上八点半左右,鼎世华府物业管家纪艳峰在C区巡逻时,发现16号楼一位大姐扶着一位老人缓慢前行。原来老人患有脑血栓,近每天要去社区医院打针,要连续打一段日子。纪艳峰了解后决定以后每天用社区的爱心车接送老人去打针,这一接一送就是200多天,风雨无阻。

为了方便业主,海尔地产今年在很多社区都配备了爱心巡逻车。如果你是海尔业主,相信会经常看到它们穿梭在小区各处,护送着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业主。


增值服务进社区,业主抢购8000余棵大白菜

大白菜,可以说是北方家庭冬天饭桌上的必备蔬菜,很多家庭也有入冬储备大白菜的习惯。据了解,海尔地产的一位物业管家偶然一次听到业主抱怨冬天买菜不方便,而且市场上白菜价格和品质参差不齐,于是将这个问题反应给上级,建议物业组织大白菜团购活动。

于是,物业多方联系,找到了胶州的一位菜农,以每斤3毛钱的团购价格为4个社区业主提供了8000多棵大白菜。活动受到业主热烈响应,纷纷排队购买,大概卖出8000余棵白菜。据海尔地产物业介绍,“这样的社区增值服务我们有很多,也非常受业主欢迎。”


对于很多人来说,房子,不只是一个冰冷的建筑,更承载着人们对家的向往和寄托;而每一个有温度的家的背后,都有一群用心付出的人。海尔地产,懂得用心,更付出真心,通过自己的工作,把温暖传递到每一位用户手中,温暖了人心,也守护这座城市温暖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