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好新生 阅见翡翠】青岛万科城市生活畅想会,共话城市美好生活

房天下   2018-02-06 10:50

[摘要] 2月5日,“美好新生,阅见翡翠”2018青岛万科城市生活畅想会圆满落幕!近30位青岛各界精英,主流媒体、业内大咖雅聚一堂,共话城市发展宏图,畅想品质美好生活,并一起见证了万科翡翠高端品牌青岛首发之作——翡翠长江的正式亮相,以情怀与雄心启幕青岛翡翠时代。

2月5日,“美好新生,阅见翡翠”2018青岛万科城20390元/平方米[市北]万科城0套在售市生活畅想会圆满落幕!近30位青岛各界精英,主流媒体、业内大咖雅聚一堂,共话城市发展宏图,畅想品质美好生活,并一起见证了万科翡翠高端品牌青岛首发之作——翡翠长江的正式亮相,以情怀与雄心启幕青岛翡翠时代。


华贵清雅的装饰,茶香酒浓的韵味,娓娓动听且独具年代感的爵士配乐,活动以一场具有美好仪式感与定制专属感的高端会谈拉开了帷幕!

现场大咖云集,锐理山东区域马光明总经理、建筑摄影大师冯显泉老师等业内专家、媒体代表一起解读青岛未来发展的趋向,就豪宅市场当前的利好以及各自心目中对于豪宅的定义展开探讨,各抒己见,现场氛围活跃、热烈且不失融洽。

此次畅想会以美好发声,这不仅是万科顺应时代趋势,更是对自己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角色定位,万科要做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场景师,为城市创造生活的更多可能。

美好新生,阅见翡翠!万科翡翠系青岛首作——万科翡翠长江正式揭开帷幕!在会上,万科翡翠系专属设计师刘西明先生针对于万科翡翠系的缘起发展、开发理念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赢得了在场各位嘉宾的一致赞赏。

万科翡翠系是万科打造的城市高端住宅的国际趋向产品,是万科在进军旧金山、新加坡、纽约、伦敦等世界都会之后,基于对高净值人群的洞察,凝聚国际前沿的价值追求、生活理念和建筑特色之后形成的理念。

目前,在万科内部也形成了一个考量标准,翡翠作品须符合这四大基因:

地段选址前沿城市,占位城市发展区域

精工:大师执笔,精工毫厘,一切让生活走向舒适

配套匹配城市层峰人物的资源配套

服务:业主提供万科物业的升级服务,即睿服务的延伸。

 正是因为这样严苛的控制规则,所以至今为止,翡翠系仅在上海、北京、南京、武汉等10余座国家前沿城市落子!

万科翡翠长江 擎驻西海岸天际作品

万科深耕青岛12载,挚献29盘经典,直到遇见西海岸长江路,才把万科翡翠引入青岛,足以印证万科对西海岸的高度重视以及万科翡翠系的超高端属性。西海岸新区承载了青岛未来主城的重任,万科翡翠系大师时代作品,足以匹配变革西海岸的情怀与雄心。

青岛万科翡翠长江落位西海岸,由大师执笔,以精工刻画生活的质感;约270°IMAX级天际窗景,尽览山与海的情怀;隐逸繁华的云景阔邸,舒展自如的空间尺度;以工匠之道,打造划时代的天际作品,以致敬层峰人物的时代风骨,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一扫 关注翡翠长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