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喜笑颜开!市北2018年首批回迁居民拿到新房钥匙

青岛日报  2018-01-31 09:50

[摘要] 市北2018年首批回迁居民拿到新房钥匙!今年将启动4个项目回迁,涉及2300户居民!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月30日,市北区金科星辰小区物业管理处围满了居民,“邻居你好”和“欢迎回家”的标牌让人心里暖暖的。据了

??市北2018年首批回迁居民拿到新房钥匙

??今年将启动4个项目回迁,涉及2300户居民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月30日,市北区金科星辰小区物业管理处围满了居民,“邻居你好”和“欢迎回家”的标牌让人心里暖暖的。据了解,近两天,近900户选择金科星辰小区作为棚户区改造异地安置的居民都将拿到新房钥匙、办理入住手续,这也是市北区2018年首批回迁居民。

??战淑芳一早就来到网店办理交房手续,等到其他市民陆续前来时,她已拿到钥匙,迫不及待地去验房。“真没想到这么幸运,一把年纪竟然住进了这么宽敞的电梯房。” 

??战淑芳今年73岁,原住杭州路195号2号楼,属交通局职工宿舍。上世纪80年代,单位改善职工住宿条件,她家从12平米筒子楼搬进52平的“大房子”。虽说房子变大了,但老少三辈住在一起还是紧凑。2015年启动拆迁后,她拿出7万房屋补偿款选了个90多平的小套三后,手里还剩下4万。战淑芳喜笑颜开,“自己再添点钱简单装修下就能住进来了。小区环境真不错,有专门的社区活动中心,以后参加活动再不愁没场地了。”

??据了解,金科星辰项目为市北区专汽地块改造项目,位于市北区瑞昌路和杭州路交界处,可容纳住户2000余户。本次办理入住的主要是原瑞昌路三角地项目首批签约的被征收人,共计60余户。“目前,瑞昌路三角地项目选择房屋安置的近900户居民,除了具备回迁条件的首批居民外,其他居民只要结清差价,便可办理入住手续。”四方街道棚改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市北区开发建设局征收安置科科长安晓莉告诉记者,2018年,市北区共启动萍乡路52号、吉林路泰山路、东安路、专汽地块等4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回迁安置工作,涉及回迁居民2300户;开工建设5000套安置房、建成1000套保障性住房

??新闻链接

??萍乡路52号项目:位于市北区萍乡路52号,总建筑面积53127.4平方米,安置2014—2016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居民300户。

??吉林路泰山路项目:位于市北区辽宁路188—216号,3栋高层,安置回迁居民1000户。

??东安路项目:2012年东安路1、3、5、7号旧城改造项目,安置回迁居民130户。

??专汽地块项目:位于市北区瑞昌路141号,规划总建筑面积21.7万平方米,安置瑞昌路三角地拆迁居民900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