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青岛丨臻途2017,点亮城市山海

房天下  2018-01-17 15:19

[摘要] 如果说市场的销售业绩是可以持续增长的,但总有临界点,而产品与服务却有无界的想象空间,融创的每一个项目都以精深的工艺技艺,融汇时代的审美沉淀,让经典的含义历经时间而传世。

在中国版图绵延的海岸线上,青岛,这座滨海名城闪烁着独特的光芒,愈发吸引众人的目光。这座进阶中心城市、对标世界湾区的宜居之城,历史与未来在这里交融,时尚与活力在这里迸发,生活的定义在这座城市有着属于青岛的诠释。而刚刚过去的2017年,融创中国带着对高端精品生活的理解与造诣,启程青岛臻途,为这座城市的生活带来一种更好的选择。回望融创青岛元年,一幅融创式的青岛山海画卷已恢弘展开。

淘尽黄沙始见金,经过时间与一座座城市的洗礼,一个企业的实力与能量方可真正洞见,回望15载融创中国发展历程,在这个城市化波澜壮阔的黄金时代,融创,坚持以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路线,持之以恒为客户专注打造高端精品物业。2017年,融创三区四盘布局岛城,用惊艳的产品和臻心的服务,让青岛为之动容,再一次上演了一个城市的融耀传奇。在3个多月的强劲爆发中,吸引全城关注,销售额突破百亿,获得市场的认可与嘉许。这是融创人辛勤努力的成果,也是青岛对融创高端精品生活的认同,这一切荣耀背后的重要密码就来自于融创对产品的严苛要求和对服务的不断升级。

用臻品,礼献青岛人居梦想,从2016年首次获取高新区地块,到入主青岛主城李沧,进军即墨蓝色硅谷,融创均以稳健的步伐推进城市布局。回顾2017,融创青岛看似快速的进入、拓展、布局,其实藏着一个千亿房企醇熟的运作经验与极具前瞻的目光,2017年融创携三大高端产品系“壹号院系”、“湾系”、“中心系”齐耀岛城,产品品质有目共睹,成为城市乃至区域的标杆级作品。

2017年 9月,红岛壹号院728套精装平层官邸首开售罄,不仅传承了融创“壹号院”系的血统,更在青岛开启了高端人居的中式合院时代。一砖一瓦,一院一墅,都将东方合院的院落韵味之美演绎到,每个产品细节都经过匠心雕琢,以180-260㎡新中式合院别墅,为时代精英礼献院落盛景。

青岛湾,融创北京区域的“湾系”开篇力作,凭借强劲的品牌带动力及融创产品力在2017年即墨撤市划区后的利好浪潮中可圈可点。

整个项目分为四个地块,2017年首次推出的青岛湾-琴湾,定位区域性生活大盘,在产品上坚持融创一惯的精品战略,匠心雕琢每个细节,从高层到LOFT皆突出了青岛独有人文的生活,以海洋资源与大城配套的捆绑,诠释岛居梦想,在区域的牵引上更以品牌的影响力带动项目持续热销,率先突围。

青岛湾-海墅位于青岛蓝谷核心区,崂山北麓,项目西南侧为内海和阳光沙滩,北侧主入口紧邻凤岭一路,东侧为国际锦标级18洞高尔夫绿地景观,是青岛湾体系下的内湾独栋产品,项目整体规划243栋建面约230㎡到850㎡纯独栋别墅,成就中国的世界湾墅。

融创都会中心,是融创第五座中心系产品,傲居青岛主城核心,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及生活配套资源,是融创中国山湖资源产品的集大成之作,2017年9月2日推出西区瞰湖高层首开售罄,9月24日二次开盘,10月两次加推售罄。11月初东区住宅开盘,目前在售产品已全部清货。2017年全年实现商品房网签金额49亿,问鼎2017年青岛商品房网签单盘销冠,2017年青岛商品住宅网签单盘销冠,用不到4个月时间,实现青岛房地产市场年度销售额双冠王。2018年初,融创•都会中心即将推出建面约175-185㎡叠拼山居别墅。

2017年11月5日,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在演讲中曾公开表示:“房地产的下半场是中国人的美好生活”。为进一步巩固在高端住宅开发及生活营造领域的持续领先能力,融创提出“臻生活”高端生活价值体系,打造一个覆盖全产品周期和全生活周期的服务体系,为客群提供高端的社区生活体验。2017年,融创青岛为5600位融创业主举办了一系列品牌活动,从“融创臻心为青岛骄傲”,到“臻品礼献青岛梦想”,让融创在青岛市场的知名度及美誉度一步步提升。

融创青岛融情点滴,聚焦城市情感温度,对话这座世界化进阶的时代之城,六大关键时刻,串联一个品牌与一个城市,让青岛看见融创的臻心。

如果说市场的销售业绩是可以持续增长的,但总有临界点,而产品与服务却有无界的想象空间,融创的每一个项目都以精深的工艺技艺,融汇时代的审美沉淀,让经典的含义历经时间而传世。好的产品总能抵抗住更久远的时间考验,对产品的潜心钻研是业绩背后的原动力,而服务又是让这个原动力持续永动的关键,2017年,融创青岛怀揣着“至臻、至远”的信念让拼搏、坚持与信念奔腾不息。2018年,融创青岛将与城市共同向上,融耀生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