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墅倾城丨同安路九号营销中心盛大绽放

房天下   2018-01-09 14:06

[摘要] 1月7日,在万众瞩目下,同安路九号营销中心倾城绽放,活动现场宾客云集,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1月7日,在万众瞩目下,同安路九号营销中心倾城绽放,活动现场宾客云集,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高朋满座,开放现场热闹非凡

开放现场被装饰的一派吉庆氛围,祥狮点睛流程正式拉开活动帷幕,雄狮唤醒,舞出祥瑞。在青岛瑞邦置业营销总杨总致辞后,同安路九号营销中心正式启用,响亮的礼炮绽放高空,威武的锣鼓响彻天际,让宾客在热烈的气氛中感受同安路九号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




强强联合,共筑品质美好人居

营销中心开放现场更是完成一笔重磅签约,青岛瑞邦置业有限公司与青岛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将强强联合为业主打造精工建筑与品质服务。青岛瑞邦置业将苛求高标准,践行产品主义,打造青岛山居风范;万科物业则将奉行专业、贴心的标准,为居者提供无微不至的管家式服务。





墅立主城,书写城市山居生活

同安路九号墅立青岛主城,伴山而居,既融合城市生活的便捷,又不失与自然的亲近,在这里自然与繁华相互辉映,建筑与生态相互交融,展现出“一面山居,一面生活”的从容。开放现场置业顾问耐心的讲解,让客户感受到未来生活的美好。


不负盛名,诚邀全城雅士共赏

同安路九号用匠心打造建筑空间,用品质诠释美好生活,它的出现将成为青岛主城区一道靓丽的风景。建面约180-220㎡伴山别墅,可满足不同客户的置业需求,随心变换的商住模式更能让居者悦享生活的从容。


一墅倾城,同安路九号营销中心现已盛大绽放,诚邀全城雅士共赏。

VIPLINE:0532-8111 1108

项目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同安路9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