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奥园联袂伦敦爱乐乐团成功举办跨年音乐会

青岛房天下  2018-01-08 10:33

[摘要] 在中国奥园地产集团上市十周年之际,由奥园地产冠名的“奥园之夜•2018新年音乐会”于2017年12月31日晚上8点在广州大剧院隆重举行。伦敦爱乐乐团表演现场观众早早地来到现场当晚的演出现场,世界十大交响乐团之一--伦敦爱乐乐团的知名指挥与乐手们……

在中国奥园地产集团上市十周年之际,由奥园地产冠名的“奥园之夜•2018新年音乐会”于2017年12月31日晚上8点在广州大剧院隆重举行。由广州大剧院引进的伦敦爱乐乐团,与广大奥园业主,在美妙的乐声中同迎新年。据了解,这是奥园为答谢新老业主的厚爱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而重金打造的音乐盛宴,以优雅格调赞赏高品位生活,用艺术奏响健康生活。



当晚的演出现场,世界十大交响乐团之一——伦敦爱乐乐团的知名指挥与乐手们,在2017年《留声机》古典音乐奖“年度艺术家”、世界知名指挥家瓦西里•彼得连科的精彩指挥下,为现场观众深情演奏了《比阿特丽斯和本尼迪克》序曲、埃尔加E小调大提琴协奏曲、西贝柳斯第二交响曲、柴可夫斯基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幻想序曲、洛可可主题变奏曲以及里姆斯基•科萨科夫的《天方夜谭》交响组曲等世界知名古典交响乐名曲,恢宏大气引人入胜,开启新春华章。

的演艺阵容、专业精湛的演奏技艺、挥洒自如的舞台表现,让包括奥园业主在内的现场观众都深深沉浸于美妙的音乐世界之中。奥园的业主陈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他激动地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古典音乐爱好者,能近距离欣赏到世界乐团的演奏,确实十分难得。非常感谢奥园为业主打造的这场高雅艺术盛会,让他度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跨年之夜。



诚如奥园业主陈先生所说,用音乐向美好致敬,以艺术回馈相随,这就是奥园想要传递给每位业主的人文情怀和感动。作为一家集地产、商业地产、国际投资、金控、奥买家、文旅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奥园坚持与中国经济共成长,一路见证并参与了中国城市的繁华蜕变,倾力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此,自成立以来,奥园不仅致力于构筑现代人梦中静谧之所和安心栖身之处,以推动现代人居住品质向前发展,更积极践行用文化、艺术、运动等为业主构筑健康生活的理念,通过深度对接文娱产业等其他相关行业,全方面深层次倾情回馈广大业主,从而提供人文、和谐、健康、丰盛的生活体验,备受国内外广大客户和同行的一致认可和赞誉。


奥园的相关负责人同时向记者表示,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只是奥园年底回馈业主的举措之一。今后,奥园还将继续坚持和谐共生的人文情怀,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引入更多优质文体项目,真正实现与健康同行、与梦想同行、与客户同行,使现代城市健康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当晚的广州大剧院外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