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福利还在继续——万张充值琴岛通免!费!领!

青岛房天下  2018-01-03 17:00

[摘要] 地产界一股清流来袭,日前一家刚进入青岛市场,却因倡导健康、运动迅速走红的开发商,现身于青岛多家商场、写字楼、便利店、地铁沿线等地派发绿色出行福利--近万张琴岛通充值卡免费面向岛城市民发放(琴岛通卡全城派发时段:2017年12月23日--2018年1月5日,具体时间参考“青岛奥园”公众号通知)。“

地产界一股清流来袭,日前一家刚进入青岛市场,却因倡导健康、运动迅速走红的开发商,现身于青岛多家商场、写字楼、便利店、地铁沿线等地派发绿色出行福利——近万张琴岛通充值卡免费面向岛城市民发放(琴岛通卡全城派发时段:2017年12月23日——2018年1月5日,具体时间参考“青岛奥园”公众号通知)。“免费、免费、免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此次发放的琴岛通卡除卡片工本费之外,每张卡内均含有21元充值金额,此外参与者还能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等互动抽奖方式获得面值210元、2100元面值的琴岛通卡。但是为什么面值数字都是21或21的倍数呢?这其中又有怎样缘由?

地产红人放大招?为何偏爱数字“21”?

作为中国复合地产的创造者、中国主题地产创新理念的开拓者。奥园地产至今成立恰整21周年,为了纪念这个特别的里程,坚持「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的奥园地产给岛城人民送出了这样一份特别绿色礼物,同时也从第21年起开始构建和青岛这个城市的缘分。

奥园地产成立之初就以在华南打造运动式复合地产奥林匹克花园而闻名。成立21年、上市10周年以来,以「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从专注于住宅和商业地产的双线开发,到运动复合、旅游复合, 奥园始终紧跟时代步伐,以健康与品质为导向,不断探索更高的人居理想,引领城市健康居住潮流。

M2号线开通利好 奥园助力低碳出行

二号线开通,青岛形成了贯穿城市东西南北的新格局,正式迈入了地铁网络化时代。地铁不仅改变了岛城人民的出行方式,也为整个城市注入了新的活力,拓展出青岛人的出行新半径。多年以来,青岛就稳居发达公交系统城市的前列,随着城市动脉2号线的开通,奥园也鼓励大家动动腿脚,迈开步子,体验畅达全城的幸福,一起呼吁低碳出行,践行绿色健康生活。本次除免费全城派发琴岛通卡片以外,青岛奥园还将以参与活动的市民的名义向希望小学捐赠足球。在以后的日子里,奥园与你一起绿色出行,与你一起拥抱正能量!

琴岛通免费领取方式:关注“青岛奥园”公众号获知活动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