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封感谢信

青岛房天下  2017-12-29 18:18

[摘要] 为了保障此次交房工作顺利进行,K2海棠湾制定了详细的交房方案,经过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千余位业主的配合,交房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有序,二期交房圆满落幕,获得业主们一致好评。

因为有你,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为了保障此次交房工作顺利进行,K2海棠湾制定了详细的交房方案,经过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千余位业主配合,交房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有序,二期交房圆满落幕,获得业主们一致好评。

承载着石榴置业开发的激情与汗水,代表着K2海棠湾品质生活的家,已温暖呈现在业主眼前。

“欢迎回家”变得已不再是一句问候,而是对品质服务的一种承诺;而,业主的满意则是对K2海棠湾的肯定。本次交房能够取得圆满成果,获得业主们的一致称赞,我们满怀感恩之心,特别感谢所有业主对本次交房工作的认可与支持,更感谢业主对K2海棠湾品质的认可与信赖。而未来,北京东方乔戈里物业将伴您寒来暑往,朝升夕落,一级资质物管定会竭尽所能,无微不至给您和家人温情的守护。同时,K2海棠湾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默契的配合,让此次交房活动,圆满结束!

实力见证,品质为王

如此圆满交房,业主真正看重的并不是交房现场的布置、交房流程的设置,而是K2海棠湾不忘初心的兑现承诺;如此满意的收房,让业主们真正感受到石榴置业的诚信和K2海棠湾的过硬质量。此次顺利交房,更证明石榴置业的价值源于社会认可,源于社会包容,更是对企业实力的一次见证。

欢喜瑞气祥和是心安

温馨小贴士:还未收房的部分业主,近期处理好各种交房事宜,都可以预约交房时间前来收房。K2海棠湾二期也将以精工匠心快速完善小区及周边各种配套,让业主们住的更舒适便捷。

元旦新年之际,K2海棠湾全体工作人员祝青岛人民,元旦快乐,阖家幸福!

四期瞰景高层即将震撼登场,“家”期有约,恭迎品鉴!咨询电话:89050000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双珠路维客超市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