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礼御青岛共鉴风华

——青岛海泉湾•蓝谷1号新品品鉴会圆满结束

青岛房天下  2017-12-28 10:08

[摘要] 2017年12月23日,一座引领青岛人居精神的地标,逐渐揭开面纱。港中旅新品,于青岛海泉湾维景大酒店璀璨启幕。

2017年12月23日,一座引领青岛人居精神的地标,逐渐揭开面纱。港中旅新品,于青岛海泉湾维景大酒店璀璨启幕。

青岛海泉湾•蓝谷1号,夺目亮相,引领蓝色硅谷全新人居范本。盛会中,港中旅(青岛)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颜戈、港中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兼港中旅(青岛)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辉、原青岛市规划局局长陶瑞平、青岛市民用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副院长王娟、青岛同策房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杨众多壹号人物,共同鉴证定制级传世居所的诞生。

流光溢彩的灯光之下,绚丽多彩的鸡尾酒、外籍舞蹈团队热情的华尔兹、精彩的小提琴女子乐团表演,为陆续落座的壹号人物奉上美妙的视听盛宴,赢得了到场嘉宾的一致认可。

15:30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璀璨夺目的人屏互动舞蹈《星空畅想》后,港中旅(青岛)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颜戈先生致辞欢迎来宾莅临港中旅,随后,港中旅(青岛)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辉女士介绍了港中旅的品牌战略布局。

郭辉女士表示,在过去的8年里,港中旅一直坚持匠心品质,聚焦核心战略,专注高端人居。作为央企地产16强,担纲央企责任,引航城市变革。港中旅自进入青岛蓝色硅谷后,以高品质海泉湾项目,不断引领升级青岛人居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