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精英生活 智慧公寓——富力总部基地建面31-51㎡开盘在即

青岛房天下  2017-12-22 15:29

[摘要] 目前项目在售首开5栋写字楼产品,均价10000元/平,建面为150-5400平独栋、双子、平层办公产品。公寓产品12月底即将面市,建面30-50平带装修,敬请期待!

富力总部基地由总部基地(中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总占地面积约20公顷,项目包含独栋总部楼、独栋双拼办公楼、独栋联排办公楼以及星级酒店、企业会所等商务配套。目前一期写字楼在售,建面31㎡-51㎡公寓产品预计将于12月月底开盘

背靠大空港的优势利好,凭借城阳“两心三轴、两区一带、六组团”的战略布局,站在巨人肩上,据守城阳核心,富力总部基地强势崛起,聚合区域内80%的行政办公、酒店商务、20余家国内外银行机构、10余中大型商企。随着众多地产项目的强势入驻,空港板块历经聚变,逐渐成为新的财富主场。

富力总部基地公寓产品户型以建面31㎡-53㎡小户公寓为主,标准套型是由一个卧室、客厅、厨房、餐厅、卫生间组成的完整私密空间,功能完善,动线流畅。首层4.2米、标准层高3.5米,以极简线条拉升空间尺度,留给居者更多可实际使用的空间自由安排。户型均是带装交付,既节约了经济成本,又节约了时间成本。同时,考虑到公寓出租、商务、居住等多重用途,还为部分客户改造公寓做出了预留,深度诠释百变空间魅力,极大地提高了空间利用率,提升了公寓产品的价值,为城市精英建造一处舒适的优越领地。

项目涵盖写字楼、现代商业、公寓等多元业态,为置业者提供全新的商务办公体验。住宅的价格,商务价值;宜商宜居宜投资、开放的委托管理平台等为业主的生活创富保驾护航。无论坐金,或投资自住都不是问题,低总价小额资产,流通性更好,更稳健。富力总部基地正在以智能化、科技化、共享化走在时代前端,逐渐覆盖整个智能办公生态圈。

目前项目在售首开5栋写字楼产品,均价10000元/平,建面为150-5400平独栋、双子、平层办公产品。公寓产品12月底即将面市,建面30-50平带装修,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城阳长城南路1号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9245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