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海洋大学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落户青岛西海岸新区

房天下   2017-12-21 10:57

[摘要] 12月20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青岛中铁西海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青岛银海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中国海洋大学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正式落户青岛西海岸新区

12月20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青岛中铁西海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青岛银海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中国海洋大学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正式落户青岛西海岸新区,成为新区首所加挂大学附属学校校牌的学校。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区委书记王建祥出席签约仪式,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致辞。

1

李奉利在致辞时指出,教育兴则人才兴,教育强则新区强。新区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大力引进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努力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每一所学校,让每一名孩子都能够享受到最优质的教育环境。此次规划建设的西海岸银海学校,是各方强强联合打造的精品力作,将有力促进新区城市功能提升和教育事业发展。新区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共同将学校建设成为全市、全省乃至教育发展的典范。

3

据介绍,银海教育集团是一个有着25年办学经验的教育机构,形成了从幼教到高校、中外合作的多层次多元化现代教育体系。中国海洋大学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位于中铁世博城,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民营学校,共设54个班,学校将坚持和发展银海教育“轻负高效、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扎实推进素质教育和精细化的学校管理、小班化的教学模式、国际化的办学特色,努力打造新区教育新名片。佟海燕、于东明出席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