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城以盼 一路热望!保利天汇精筑美宅即将荣耀开盘

青岛房天下   2017-12-15 15:59

[摘要] 项目预计12月开盘,首开楼栋为7-12#,一梯一户,户型建面约111㎡、113㎡、143㎡、170㎡,建面111平、140平三室两厅两卫样板间已开放。

美好的事物,从不因姗姗来迟而贬值;

而正是等待,让它越发珍贵!

现在,保利集团打造的全线高配美宅——保利天汇,作为保利青岛十年城献之作,12月即将敬献岛城。保利天汇保利天汇待定3.76宁乡路以东、长沙路以南、台柳路以西0532-58828666以美好生活为设计蓝图,匠心筑造具有保利烙印的“中国高端精品生活”,演绎理想人居的无限可能。

保利天汇 3.76分

宁乡路以东、长沙路以南、台柳路以西
0532-58828666
售完住宅市北地铁沿线
待定

保利天汇保利天汇待定3.76宁乡路以东、长沙路以南、台柳路以西0532-58828666立足新都心长沙路繁华热土,联动市南、崂山。新都心作为岛城发展的重点商圈,不仅有凯德MALL、麦凯乐、佳世客等大型商业围合,繁华环伺,醇熟优渥;更有M3、M7(规划建设)双线齐绽,一线串联李村商圈、新都心商圈、万达商圈及万象城商圈,3纵2横全面立体交通网集一城繁华资源;城市磁场荟萃万象,实现区域人居迭代。

保利天汇保利天汇待定3.76宁乡路以东、长沙路以南、台柳路以西0532-58828666集萃保利“天字系”大成,以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精雕细琢,承载构筑约47万方都心生活圈,成就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示范项目、美好生活家试点项目,让时代瞩目!社区大堂、酒店入户、地下门厅三重归家礼,匠筑奢阔入户大堂,舒适享受从举步归家那一刻已开始,予以居者和到访者无比尊贵的享受。

保利天汇保利天汇待定3.76宁乡路以东、长沙路以南、台柳路以西0532-58828666以匠心精研品质人居。智能系列(手机+app,随心所欲实现室内控制;远程视频系统;蓝牙门禁系统,不需刷卡不需钥匙;9重安防等等)、人性化系列(全屋收纳系统;一键操控系统;家居细节贴心系统;极速网络系统;适合男女老少的全龄化园林)、健康系列(新风抗PM 2.5 除尘系统;隔热保温系统,房子冬暖夏凉;抽湿干燥系统,告别岛城“夏天”;高效隔音系统,进一步隔离噪音;厨房净水系统,令家居用水更安全)。

项目预计12月开盘,首开楼栋为7-12#,一梯一户,户型建面约111㎡、113㎡、143㎡、170㎡,建面111平、140平三室两厅两卫样板间已开放。

房天下提供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337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