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随想微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万科2.55亿元底价拿下市北区台柳路312号地块

随想微微2017-12-05 09:54:53

12月5日上午9点30分,位于市北区台柳路312号的一宗住宅用地在网上进行拍卖。最终,该地块被青岛鼎瑞策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拿下,成交单价6500元/㎡,成交总价25530.804万元。而青岛鼎瑞策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股东为青岛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 

根据公告显示,编号335-339-370203-003-004-GB00024地块位于市北区台柳路312号,规划用途城镇住宅、产权型人才公寓,土地面积11222.3㎡(城镇住宅10100㎡,人才公寓1122.3㎡),规划建筑面积39278.16㎡(城镇住宅35350.16㎡,人才公寓3928㎡),容积率≤3.5,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出让年限70年,拍卖起始价6500元/㎡,竞买保证金25530.804万元。

部分竞买条件:

1.竞买人需单独申请。

2.该地块分摊的4809.6平方米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作为自建自用经济发展用地以协议方式出让给青岛河西实业总公司,建筑面积16833.49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农贸市场、文化活动中心,并在签订《成交确认书》的同时签订《青岛河西实业总公司自用经济发展用地文化活动中心、农贸市场、商业部分代建协议》。

3.竞买人或其股东应由经营大型、综合性农贸市场的经验,且目前在营业中的单体市场室内使用面积不低于4000平方米(以消防安全检查合格证面积为准),同时具有省工商局、省文明办网上公示的省级文明诚信市场资格。

而且本次拍卖出让设限价。当地块竞买报价达到或超过限价时,网上土地竞价中止,转入网上竞自持商品住房建筑面积。所有取得网上竞价资格且同意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限价成交的竞买人,均可参与网上竞自持商品住房建筑面积。竞报的自持商品住房建筑面积者竞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拍卖地块大体位置

从地图上来看,该地块临近长沙路、重庆南路、台柳路等主管道,距离地铁M3号线长沙路站约800米,有306路、368路、410路、405路、406路等多条公交线途径,交通便利;而且周边还有富居园、长沙小区、泰成玲珑郡、万科紫台等成熟居住小区,居住氛围浓厚。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