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中心一期交付现场发生了什么?

青岛房天下  2017-12-04 11:15

[摘要] 11月25日,东方时尚中心一期交付活动盛大开启。无数日夜的耕耘、无数翘首的等待,都将在这次交付活动中开花结果。东方时尚中心一期交付活动,600余位业主将喜迎新房。

世界上大抵没有一个词

能比得上“回家”二字更让人觉得温暖

当理想中的家盛境已成

幸福也变得触手可及

……

11月25日,东方时尚中心一期交付活动盛大开启。无数日夜的耕耘、无数翘首的等待,都将在这次交付活动中开花结果。东方时尚中心一期交付活动,600余位业主将喜迎新房

房天下提供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19295

11月26日,为了让业主能有更好的创业、居住体验,东方时尚中心在保证高效紧张的交付工作同时,还别开生面地准备了一场业主现场交流沟通会,东方时尚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坦然面对业主集中关心的问题,并在本次现场交流会中逐一解答上述问题,体现了东方时尚中心对广大业主的充分尊重和热心服务。

东方时尚中心
东方时尚中心一期交付现场

正值十一月,天气清冷,东方时尚中心的创意体验中心内却热闹无比。交付首日,近百户业主早就按捺不住激动和喜悦之情,按时赶到体验中心办理交付手续。走到创意体验中心,入眼是穿着整齐专业的工作人员、井然有序的现场布置、赏心悦目的冷餐茶歇,一眼望去,东方时尚中心的用心和专业一览无遗。

东方时尚中心
东方时尚中心一期交付现场

东方时尚中心
东方时尚中心一期交付现场

交付活动开始后,业主们带着手中的交付资料来到现场办理手续,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给业主介绍交付相关事项,细致地解答着每一位业主的咨询,为业主创造便利的办理流程。

东方时尚中心
东方时尚中心一期交付现场

东方时尚中心
东方时尚中心一期交付现场

东方时尚中心
东方时尚中心一期交付现场

当日,东方时尚中心在现场陈列了东方时尚中心室内设计大赛的作品,不少业主对这些精致实用的设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饶有兴趣地咨询工作人员,似乎已经为自己的loft公寓选定了称心满意的装修方向。

东方时尚中心
东方时尚中心一期交付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