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信•珠山小镇墅居新品11.25绽放 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7-11-24 17:33

[摘要] 海信•珠山小镇墅居新品11.25绽放 盛大开盘

作为海信地产深耕岛城、布局西海岸的第五城,珠山小镇雄踞西海岸新区核央、仰止小珠山下腹地氧源,筑就一城生活向往。首批次主推建面约140-170㎡花庭叠拼、建面约170-190㎡阔景联排,敬请期待!

品质筑就,蕴藉海信22年峥嵘辉煌

自进驻西海岸以来,海信地产一直秉承“有爱,建筑也动情”的企业理念,将区域升级战略不断深化,专注行业深耕,以理想与西海岸共同生长。海信•珠山小镇作为海信地产布局西海岸的重要一环,汇集海信22年精工匠艺,为岛城再献高端品质人居。

雄踞西海岸,新区风华彰显

政策带动区域升级的例子屡见不鲜,从深圳30年的巨变,到雄安新区井喷爆发。如今,西海岸晋身“新区”,区域资源得天独厚,产业集群的规模优势和地位进一步凸现。珠山小镇定址辛安板块,占据西海岸重要区位,未来不可估量。

地铁,驱动区域商业价值发展

地铁,不仅改变了城市的生活轨迹,更能带来区域的上升及物业的繁荣。海信•珠山小镇,M2延长线,环拥M6、M12号线路【规划建设中】,一城繁华顷刻抵达。

匠心筑墅,小珠山下生态理想住区

海信•珠山小镇,承载山居墅境生活理想,于小珠山下筑就420亩养心小镇,1.03的低容积率,高达21-24米的宽楼间距,让居住更惬意。建面约140-160㎡花庭叠拼,情景式入户廊厅,三面采光,大附赠南向观景阳台,舒适居家;建面约170-190㎡阔景联排,双层三院,4房2厅3卫,足以承载家族领地,启航城市山居养心生活!

深耕岛城,不负一城期待,珠山小镇载誉而来,11月25日,美墅盛开,诚邀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