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青青岛楼盘动态>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楼市新鲜货!新都心华丽航拍新视角

青青岛楼盘动态2017-11-23 15:57:56

新都心位于整个青岛版图的中间位置,曾经的四方区西接胶州湾海域,东连市北崂山区,新都心正好处在“心脏”的位置。从楼市布局来看,新都心现在楼盘林立,由万科、保利、中海等地产商领衔开发的楼盘如同雨后春笋,以地铁为核心的“新都心”板块,成为了近年青岛楼市的看点。新都心,从过去保尔、双山落后的旧村落华丽转身,蜕变成现在集现代化的商务、商贸和居住于一体的城市新都心,科学地规划和配套了区域的交通、生活、商业、教育、休闲健身等设施。

“新都心”板块,成为了近年青岛楼市的看点。新都心,从过去保尔、双山落后的旧村落华丽转身,蜕变成现在集现代化的商务、商贸和居住于一体的城市新都心,科学地规划和配套了区域的交通、生活、商业、教育、休闲健身等设施。

小编在此汇总新都心附近楼盘震撼航拍,让你看到一个全新视角的新都心。

万科城纽约街区:万科城纽约街区共建四栋楼,共可容纳470户居民左右,户型以80平米套二、90平米套三为主。各个街区相对独立私密,但公共空间、绿化空间和商业空间又采用开放式布局,真正维护了一座城市应该具备的自由和活力。

点击图片查看楼盘全景

万科城多伦多街区:万科城多伦多街区位于四方区保尔。邻青岛市交通主干道:黑龙江路(308国道)、福州路、南京路、山东路、重庆南路等。项目内部配套有社区配套:36班小学及幼儿园,青岛双山学校、老年公寓、商业广场等。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楼盘全景 

万科金色城品:万科金色城品是万科进驻青岛以来,继魅力之城,四季花城后的第三个项目,也是万科在青岛市区的个项目。项目占地6.2万㎡,总建筑面积约21万㎡,以高层、小高层板楼为主。遵循自然地貌特征, 20度的天然缓坡,2.9容积率,使建筑形态分布错落有致。35%绿化率,一个街心,两大园林,U享别致景观。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楼盘全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