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青岛房地产时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胶州湾北部新城崛起 红岛方特将建设大项目

青岛房地产时事2017-11-20 05:59:03

青岛高新区已由一片盐田、滩涂大跨步地迈向美丽青岛示范区,一片创新创业的新高地在这座胶州湾北部新城加速崛起。

1.获批建设双创示范基地,获选中国投资潜力经济园区,六大主导产业全部升格“国字号”……青岛高新区已由一片盐田、滩涂大跨步地迈向美丽青岛示范区,一片创新创业的新高地在这座胶州湾北部新城加速崛起。

青岛高新区获批首批国家科技服务业区域试点、“双创”示范基地、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成为中国投资潜力经济园区、国家低碳工业园区试点单位,“新兴产业组织创新示范工程”被列入“创业中国”行动纲领计划。在科技部发布的国家高新区排名中,青岛高新区位列第十名。如今,“高效”“智慧”“创新”“生态”“人文”是创业者们对青岛高新区的共同认识。

青岛高新区全域统筹建设美丽青岛示范区。高新区拥有祥茂河等五大水系和占地4500亩的三大湿地景观,全球第二、亚洲伊甸园项目落户建设,红岛岸线生态修复纳入国家湾区生态治理范围,红岛北界河生态加快治理,省内全地下式污水处理厂投入运营,34.5公里环湾绿道全线贯通,水系园林景观荣膺“亚洲都市景观奖”,发布了山东区域生态指标体系,先后获批国家低碳工业园区试点园区、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

接下来,青岛高新区将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和低碳工业园区建设,全力打造国家园林城市、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力争获批国际人居环境示范奖、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等一批荣誉。力争到2020年,使城市功能形态不断完善,科技人文优势持续彰显,公共服务水平显著提升,生态美、生产美、生活美的美丽青岛示范区框架初步建成。

2.红岛大项目!动漫影视制作基地、创意产业园、精品商业、五星级度假酒店……华强二期来了!

华强二期位于红岛街道核心区域,临近地铁8号线科技馆站,目前已经低调开工。二期主要建设方特影视乐园、动漫基地、影视基地、人才培养、创意基地、五星级度假酒店及大型演艺中心,占地1000亩。

3.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石家庄至济南客运专线工程已完成相关联调联试任务,将从12月上旬起转入全线开通试运行阶段,预计下旬正式通车。随着石济客专的开通运营,也标志着青太客专全线贯通。石济客专正式开通后,石家庄至济南将实现80高铁。青岛开往太原的动车组运行时间也将比目前缩短7个多,将控制在5个之内。

来源:搜狐焦点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