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旭辉银盛泰•星悦城 开盘持续销售

房天下   2017-11-20 10:29

[摘要] 旭辉银盛泰•星悦城建面约80-133㎡ 家装二居、三居洋房已开盘,现持续销售中

无数次的等待,只为星悦城初心不改,全城人的目光,印证不凡,只为记录这开盘盛况!经过漫长的等待,在众星捧月之下,旭辉•银盛泰•星悦城终于在11月18日,本周末开盘,持续销售中。

继项目入市,特别是实景示范区与样板间开放以来,项目每一步动作都备受岛城客户关注,此次旭辉•银盛泰•星悦城盛大开盘,再次将整个城市的激情点燃。开盘当天,车流绵延,签到客户络绎不绝,开盘现场人潮涌动。

开盘两,整个选房等候区座无虚席。摇号开始后,选房区不断传来成交的贺喜声,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精彩缤纷的节目贯穿全场,化腐朽为神奇的魔术表演,魅力四射的舞蹈,精彩绝伦的杂技表演、火热劲爆的乐队演出......各具特色的节目充分缓解了选房客户等待的焦灼,让客户在等待选房的间隙,享受了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此次旭辉银盛泰•星悦城盛大开盘,让每个对生活有追求的到场客户都选到了心仪的房源,客户们也看到了旭辉与银盛泰强强联合的品牌实力,也更夯实了客户对星悦城的信心。  

据悉,旭辉银盛泰•星悦城建面约80-133㎡ 家装二居、三居洋房开盘,现持续销售中,恭迎全城品鉴!

项目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大珠山南路205号

尊享专线:400-890-0000 转 8450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