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胶州少海异军突起——为何那么多人为新城玺樾打CALL?!

房天下  2017-11-16 17:41

[摘要] 继新城玺樾10月25日一期开盘之后,项目将于11月22日举行新城控股·胶州樾字TOP系品牌发布会,预计十一月底将加推二期云璟组团。

新城玺樾新城玺樾待定3.88少海北路12号0532-89928888,今年闯入青岛楼市的一匹黑马,凭借新城入青三年的雄厚基础及对青岛新城未来发展的笃定,兼容了自然资源与智慧家庭、中式美学与现代尺度、东方内涵与西方科技,以足以匹配未来城市发展的优居体验占据胶州“好望角26261元/平方米[崂山]好望角1套在售”,成为助力胶州房地产市场“起飞”的一股强大推力。

新城玺樾3.88分

少海北路12号
0532-89928888
售完住宅胶州品牌地产
待定

新机场(规划建设)、地铁8号线(规划建设)、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批……近几年可谓是胶州发展的飞跃期。一项项重大利好让胶州脱颖而出。少海北侧的空港区作为大青岛拥湾发展的北翼新区,让城市的目光重新定格在青北新城这片土地上,不少品牌地产纷纷入驻,为少海新城注入新的活力。新城玺樾新城玺樾待定3.88少海北路12号0532-89928888延续新城对百年住宅和工匠精神理念的追求,依托胶州市“陆、海、空”立体化交通枢纽的优势,揽湾入怀,让静谧和繁华惬意转换。

新城玺樾新城玺樾待定3.88少海北路12号0532-89928888精研建筑形态和人居生活理念,用心雕琢每个细节。建面约99㎡经典户型,采用超大双阳台设计,阳光清风、河岸盛景,让春暖花开成为每日寻常;建面约120㎡精致户型,配备270°观景阳台,让居住者近距离感受大沽河扑面而来的旖旎清透和绿意烂漫。与此同时,豪华主卧、景观飘窗、多功能空间等以阔达的格局和无声的语言,诉说主人的优雅品味和尊崇身份。

新城玺樾新城玺樾待定3.88少海北路12号0532-8992888810月25日一期开盘之后,项目将于11月22日举行新城控股·胶州樾字系品牌发布会,预计十一月底将加推二期云璟组团。云璟系列产品在一期基础上升级,为6叠电梯洋房和新城高端洋房系产品“太太的洋房2.0”,共规划9栋叠拼和10栋洋房、高层产品,其中叠拼户型建面约150-170㎡,洋房户型建面约100-130㎡,具体价格及开盘时间尚未确定。

房天下提供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2293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