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青岛房地产时事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冠高架路上桥匝道将建 李沧启动小区改造

青岛房地产时事 2017-11-16 01:30:32

被推迟了5年的新冠高架路渤海路上桥匝道,明年上半年终于要开建了。

1.被推迟了5年的新冠高架路渤海路上桥匝道,明年上半年终于要开建了。11月14日,市北区城管、公安、消防、即墨路街道办、开发建设局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对位于渤海路5号、阻碍新冠高架路上桥匝道施工建设的1000余平方米违法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据了解,受该片违法建筑的影响,原本计划2012年建设的新冠高架路渤海路上桥匝道迟迟无法动工,导致周边市民交通出行不便。匝道建好后,以后驱车从国际邮轮港一带进入新冠高架路,不必再从市立医院入口或其他入口绕行了。

2.14日,记者从李沧区建管局采访获悉,李沧区即将启动翠湖小区改造工程。据了解,翠湖小区位于李沧区永平路与唐山路交会处,楼山公园以南,总占地面积约27.4公顷,本次改造工程主要包含翠湖小区一期、二期及西区,项目总投资约为5679万元。  建设内容为小区绿化提升改造、路面铺装、停车位建设、海绵措施建设,对现状破损的雨落管、各类检查井、雨水口等配套设施进行修复,对破损道路、台阶等道路设施进行改造,其他公共设施改造维修等。  通过改造使小区在满足海绵城市规划设计指标要求的同时,改善小区内的公共活动空间、景观环境,使其成为区域内具有先行示范意义的精品工程。

3.11月14日,李沧区商业幼儿园南岭三路园,李沧区实验幼儿园文昌路园,李沧区重庆中路幼儿园三所幼儿发布招生简章。本次招生的三所幼儿园均为高标准新建公办园,合计招生18个班,合计招生555名,将极大缓解李沧区中南世纪城区片的幼儿入园压力,满足市民对优质公办学前教育资源的需求。  记者注意到,三所新建幼儿园的招生简章已在李沧区教体局官方网站和三所幼儿园门口公布,居民可登录网站或到现场查询,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半岛教育直通车”获取招生简章。  据了解,本次三所幼儿园招生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招生范围全部在中南世纪城小区内,包括中南世纪城一期、二期、F1区、F2区,各幼儿园均招收小班幼儿90名、中班幼儿60名、大班幼儿35名。  首次招生报名时间为11月17日上午8:30至18日下午2:00,条件要求具有常住户籍(户籍必须与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在一起,且其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为户主)和相应房屋产权证明(房产证或购房合同)的适龄幼儿,报名时需携带《儿童健康手册》、户口簿索引页和幼儿户口登记页以及与户籍相应的房屋产权证明等材料。如次报名结束后还有空余学位,幼儿园将组织第二次报名,并于11月20日(星期一)发布第二次报名招生信息。二次报名招生范围与首次报名时相同,条件要求为在招生范围内购房并随其在本小区内居住的适龄幼儿。

来源: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