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盛泰•博观星海|博观造园——东方诗意的心灵艺术品

房天下  2017-11-16 10:27

[摘要] 博观系|建面约107-142㎡装修宽宅,恭迎品鉴!

当你褪下一身疲惫,是否希望有那么一个地方,充满诗情画意,让你自由呼吸;当你晨起日落时分,是否希望有那么一个地方,花树林溪为伴,放松散步,携友闲聊;当你走向事业高处,是否希望有那么一个地方,收藏全家欢乐,陪老人下棋,与孩子游戏;银盛泰•博观星海——以恢弘主题园林,满足你的生活想象。

博观造园,大师手笔

一方好的园林,不是林木花草的简单堆砌,而是根据城市居者的生活习性,因地制宜的融入美学、空间学、科技、人本关怀等各个方面,最终呈现出新意十足、自然纯粹的景观作品。银盛泰•博观星海深谙城市居者对自然休闲空间的渴望,聘请国内一流设计师倾力造园,不做浮华夸大的景观装饰,真正还原自然本真,以山海为骨骼,融东方之风雅,精雕细琢,让居者归家的每一步,都有恍若漫步云端的从容闲适。

为契合高端客户的身份需求,银盛泰•博观星海将中国千年国礼文化融入其中,以《春江花月夜》为原型,根据古人五进归家的空间礼序,倾力打造门、庭、院、堂、林五进空间,让居者步入家中的每一刻,都心生尊贵,尽情领略生活的和谐与典雅。

博海门——以湾海的磅礴之势为设计理念,倾力打造中轴对称入户大门,步入其中,尽情享受名仕府门的庄重恢弘。

潮月庭——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声。由水纹装饰的格栅景墙及明月抽象雕塑形成的唯美空间,营造浪影月明的诗意境界,展现了家境团圆的美好寓意。

江流院——不知江月待何人,但见长江送流水。以记忆深处的大海为背景,打造儿童主题乐园,同时根据0-12岁儿童的探索需求分区打造,营造炫彩多元的游乐空间。

雲枫堂——白雲一片去悠悠,青枫浦上不胜愁。根据老年人的生活需求打造无障碍活动空间,将健身、聚会、休闲完美融合,给父母一个健康和谐的晚年生活,营造红枫沁人,暮色秋风下的和乐氛围。

林花巷——江流宛转绕芳甸,月照花林皆似霰。开辟专属空间打造林下花海,同时配以白沙装饰,夜晚月色如霜,风过花瓣飘落,漫步其中,浪漫与幸福于此处无限升华。

全龄休闲,自然礼遇

这座凝聚了智慧与心力的园林,每处微小景致,都融入了对居者的无限敬意,孩童的梦幻、青年的浪漫、老年的养生,于此漫步、品茗、看书、赏景、嬉闹……一切美好生活的向往,从此触手可及。

博观启城,新品入市

灵山湾•活力区•两河畔

博观系|建面约107-142㎡家装宽宅,恭迎品鉴!

营销热线:400-890-0000 转 846577

营销中心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路与东岳中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