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包包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楼市小鲜肉 城阳11月4大纯新盘抢闸入市

包包儿2017-11-14 13:36:25

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已至尾声, 10月实际开盘46盘左右,老盘加推为主,不少新盘项目延期推盘。据房天下平台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青岛11月预计有53个楼盘有开盘或加推计划,其中,新盘12个,老项目41个左右,从区域推新占比来看,城阳区仍是11月推盘大户。

城阳区目前依旧是众多刚需择居地,中心城区早期已经形成了十分舒适的居住板块,出名的生态居住板块惜夏板块发展也日渐形成规模。并且,未来将有7条地铁线经过城阳区,开通有轨电车,城阳火车站也将变身为高铁站,青荣城际、青岛至烟台和威海方向的列车、胶济货运专线列车均计划在此停靠,交通不断升级,区域价值有望再度提升。

城阳区11月预计13盘推新,位居第二,老盘加推为主,产品主要为高层、小高层和洋房套二套三户型。其中,世茂公园美地、中欧国际城、星雨华府和绿地海月湾为高新区项目。万科金域华府预计11月推出新品,包括:小高层7#、22#,面积95平及112平两个户型;高层21号楼面积125平;洋房14#及15#,面积140平,价格待定。鲁商泰晤士小镇预计11月推出18#高层,面积83-89平套二、92-102平套三,价格待定。

除此之外,很多新盘也相继入市,为整个楼市注入了新的血液。

保利观堂

保利再度布子城阳,位于地铁1号线东郭庄站旁项目保利观堂,预计11月首开,将推出3#、6#2栋18层高层以及2#、5#、7#3栋8层洋房,户型建面约105㎡、119㎡小高层、119㎡、132㎡、155㎡洋房。小高层均价11000-12000元/平,洋房12000-13000元/平。

保利观堂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43443

保利观堂鸟瞰图

☜☜☜☜网友这么说

W***P :为什么两边都是高压线?房价那么高也是够了

梦瑶 对3室2厅1卫105㎡B户型的点评:105平的户型不错,其他的没看,但怎么都感觉为啥一直不开盘呢

日出文山 :周边环境极差,周边基本啥都没有,在地铁口是卖点。


鲁昊棠琳湾

鲁昊·棠琳湾预计11月首开,包括户型建面为139-160㎡的带装修叠拼别墅、户型建面98-145㎡瞰海高层产品。目前认筹中,价格待定。10月21日已开放叠拼户型样板间,可前往售楼处参观。 

鲁昊棠琳湾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40895

鲁昊棠琳湾效果图

☜☜☜☜网友这么说

card3****1 :正好在龙湖别墅区和星河湾豪宅之间。龙湖十年的配套加上星河湾的人气,加上海景的噱头,值得期待。比较旁边的高新区和城阳,这个地段不错,价格相对不高,算是价值洼地了。

查看更多网友点评,请猛戳!>>为他平反 为他补刀<<

天峰首府项目

天峰首府正式售楼处已经于10月29日上午9点开放,天峰首府项目预计11月底开盘,推出6#、9#、10#,户型面积为97-125㎡,均为三居室。具体开盘时间和价格待定。目前已经建至地上五六层,接近封顶。预计2019年交付。

天峰首府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44246

天峰首府项目鸟瞰图

☜☜☜☜网友这么说

二毛选房 :正阳路基本上是公寓和写字楼,城阳中央商务区明显,周边商业配套完善,学校,商场,公园广场,地铁公交等一应俱全,对于稀缺性,开盘价格不知道会开成什么样。缺陷应该就是楼下的广场舞了!


海都悦府

海都悦府预计11月初开盘毛坯2#、3#,具体时间待定,一梯两户。2号楼户型面积157平四室、3号楼户型面积137平四居,电梯入户。预计2018年8月份交付。具体价格未知,项目已经建至地上3层左右。 

海都悦府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41512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