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随想微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青岛楼市"向北看"!房产大鳄扎堆进驻胶州

随想微微2017-11-13 18:06:30

在青岛新机场、地铁8号线、临空经济区、济青高铁等利好规划下,让人们对胶州未来发展信心倍增,同时也让胶州楼市重新聚焦大众目光。现阶段,胶州楼市大致可以分为老城区、新城区、少海片区。

胶州老城区坐拥胶州成熟配套,交通发达,是生活舒适度极高的一个区域。现该片区内楼盘有保利西乡月、宋城府邸、融城等,洋房、小高层、别墅产品应有尽有,可满足购房者的不同需求。

胶州新城区坐拥三里河公园,依托胶州市政府优越的发展前景,生活、交通、教育等配套正在逐步完善中。现该片区内楼盘有银盛泰博观锦岸、绿城紫薇广场、紫城御都、宝佳中央湖岸等。

胶州少海新城坐拥少海湿地公园,房产大鳄云集,别墅产品为该片区内主要产品。现该片区内楼盘有保利叁仟栋、宝龙大沽河艺术村、新城玺樾、中海御湖、中洲半岛城邦、枫林小镇、少海金都公馆等。

中洲半岛城邦 400-890-0000 转 812567

动态:中洲半岛城邦现暂无房源可售。项目预计11月加推小高层产品,具体信息暂未确定。项目整体占地面积约58万方,建筑面积75万方,容积率为1.2,绿地率35%。

交通图

交通状况:到胶东机场及红岛经济区路较便捷

物业地址:青岛胶州市胶州市中心少海北路58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