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卓越·大融城之上的地标商务 再启绚烂新章

青岛房天下  2017-11-13 13:52

[摘要] 11月10号,是青岛CBD地标商务——卓越世纪中心配套商业卓越·大融城的开业盛典。卓越·大融城,100%的招商率,99.3%的开业率,开业前三天50万客流量,以“玩物励志”的酷炫主题引爆中央商务区。

11月10号,是青岛CBD商务——卓越世纪中心配套商业卓越·大融城的开业盛典。卓越·大融城,100%的招商率,99.3%的开业率,开业前三天50万客流量,以“玩物励志”的酷炫主题引爆中央商务区。楼下炫彩缤纷,楼上高效商务,卓越世纪中心也共同见证着大融城8270元/平方米[胶州]融城0套在售北方店的首战告捷,共同开启多彩商务新纪元。




不仅是商业光彩夺目,2017年,这座44万平的地标型商务综合体利好不断,写字楼部分亦熠熠生辉。继卓越世纪中心4号写字楼近满租后,有“10亿销冠”美名的2号写字楼也应市加推,仅3个月,就受到恒大地产、视觉志、房天下、AMP等500强、上市公司、国内名企及新媒体等多元企业的青睐。

在卓越资产管理和卓越E+商务团队共同努力下,卓越世纪中心坐拥大融城8270元/平方米[胶州]融城0套在售, 为入驻的企业、白领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和福利。随着敦化路和连云港路的畅通无阻,将真正实现“CBD中心之上、青岛商务封面”的区域级意义。

11月9日,卓越·世纪中心签约沙龙暨E+商务讲坛在世纪中心2号楼37层租赁样板间举行。此次签约作为卓越·世纪中心与各企业合作的起点,恒大地产、视觉志、房天下、华讯云及明亚保险经纪等大客户代表悉数到场,共同见证。


签约仪式完成后,E+商务法律讲坛邀请山东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乔爱军副主任同与会的各企业高管共同深入探讨“商业活动中合同签订的法律风险与防范意识”。


卓越E+商务O+平台自上线以来收获楼内企业好评不断,接连不断的专属购物优惠,为E+商务合作方与白领搭建起一座更为便捷的互通桥梁。同时,平台有效的提高了物业管理的效率,提升了写字楼各方面的监督管理,大幅度提高了企业对写字楼管理运营的满意度。随之得到写字楼5A级硬件品质和服务口碑的双重认可。

卓越·世纪中心始终为青岛商务的卓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世纪中心与各大名企的强强会盟,必将推动青岛商务的蓬勃发展。未来世纪中心将携手更多战略伙伴共同走进国际商务时代,筑就全球商务中枢之上的商务向心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