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让漂泊寓见温度

——新都心M3地铁旁•青年长租公寓

房天下   2017-11-10 14:32

2017年11月10日,在泊寓青岛的邀请下,编者参加了泊寓青岛首店的媒体品鉴会,泊寓自创办以来,截止2017年10月,已布局27个城市,开业3个月物业出租率超过90%,至2017年底房间数达15万间;整体服务客户数超过100万人。泊寓新都心店,是泊寓首次入驻青岛首店,同时也是青岛长租公寓的口碑品牌,编者带您入店一探究竟。

上午10:00左右,编者一行人来到泊寓店内。到店后,泊寓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我们,并在公区落座,由泊寓负责人赵强为我们详细介绍泊寓。据介绍,整体公寓为楼栋的5F-12F,精装约247间长租公寓。5F设有泊寓公区及共享厨房,涵盖健身空间、影音空间、桌游空间等功能。关于公区,泊寓负责人介绍道:“对异乡漂泊的租户而言,在一切陌生的城市,他们需要的就是群体归属感,泊寓从客户需求出发,致力于打造青年专属的社交公寓。首先,在租户筛选上,泊寓严格限定年龄为18-35岁城市青年群体,同圈层群体,能让租户彼此更相融;此外,每一家泊寓,均设有集多功能于一体的活动公区,租户可以在这里交友、观影、健身,或者一起做一顿晚饭,每逢节假日或者周末,我们都会在此举办丰富的活动,如之前举办的中秋家宴,万圣节开业活动等,收到了租户的一致好评,同时也给大家充分的社交共享空间,让泊寓不仅仅是睡觉休憩的借居地,这是泊寓的打造初衷,也是散户租房给不到的。”

在详尽的介绍后,我们来到了泊寓样板间实地感受。工作人员介绍到泊寓整体空间,根据不同楼层位置设计为平层、LOFT两种户型,总共6种房型,可全面满足不同租赁需求。走进房间,屋内家电家具一应俱全,每间配备沙发、桌椅、层板、衣柜、晾衣杆、热水器中央空调等,还贴心安置了独立卫生间、双人床,无论是室友合租还是情侣都可以适应。

在参观时,编者注意到一个细节,从最开始的指纹入户大门到梯控打卡电梯,再到房间的智能门锁,层层把关,安保工作细致入微,工作人员介绍到,这不仅仅是为了方便租户的出行,更是为了租户的安全考虑,此外,泊寓夜间灯光自动照明,公共区域全面监控,24安保守护无死角,这是对租户的负责,也是为了租户家人的一份安心托付。

一个好公寓,不仅需要具备良好的居住条件,更需要繁华便利的租住环境。泊寓地处M3地铁上盖,一线串联李村商圈、新都心商圈、万达商圈及万象城商圈,集齐一城繁华资源;同时M3地铁青岛火车站入口,这也为青漂们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在商超配套方面,除紧邻的凯德Mall外,1公里范围内还有麦凯乐购物中心万科城20390元/平方米[市北]万科城0套在售成熟底商、黑龙江路及台柳路沿街餐饮店、万科中心商业街等,吃喝玩乐一站满足,可谓繁华环伺,醇熟优渥。

泊寓自9月面市已来,虽未进行铺天盖地的全市宣传,但慕名而来的租户却络绎不绝,目前泊寓5F-10F已几近全部满租,现有开放的11F、12F为新都心店压轴之作,更好的观景视野,更优质的居住环境,现面向全城出租,租户只需关注“泊寓青岛”微信公众号即可一键线上订房。

除泊寓自身外,最吸引租户的莫过于泊寓所依托的世界500强“万科”。

放眼青岛区域,租赁市场仍以散户-中介-租客的传统模式为主,市内还没有形成品牌化,规模化的长租公寓品牌。作为万科集团城市配套服务商战略中创新业务的一个分支,泊寓致力于为新进入城市的50%以上的人群提供高品质居住空间与创意时尚生活,泊寓新都心店作为青岛首驻,将是青岛长租公寓品牌的一杆大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