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岛房天下乔迁新址 新征程再启"卓越"佳绩

房天下  2017-10-30 14:51

[摘要] 10月30日,房天下青岛分公司乔迁盛典正式拉开帷幕,新的起点于卓越世纪 开始,期待房天下更辉煌的战绩!

10月30日,在热情洋溢的锣鼓声中,房天下青岛分公司乔迁盛典正式拉开帷幕,青岛房天下新房集团总经理纪礼刚、平台集团总经理李旭,二手房电商集团总经理郄杏丽、二手房媒体集团总经理马振元出席并致辞,与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乔迁之喜。

此次乔迁至位于市北CBD的卓越世纪 ,新的篇章正式启幕,整装以待再创“卓越”佳绩。房天下作为全球 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于2005年落子于青岛,转眼已经有十余年的时间,在见证了岛城房地产市场发展与变化的同时,公司自身也在不断探索前行,人员迅速攀升,从原来的几十人壮大到如今拥有数百名员工的房地产专业平台。

房天下也从来没有停止创新的脚步,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的发展趋势,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今年提出:房天下整个业务生态链全面升级大平台战略,以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移动技术等现在和未来的创新应用为基础,用‘一场技术革命’推动房地产和家居市场的进步!

据国内 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艾瑞咨询发布的9月行业指数,其中,房天下继续霸榜房产领域,全维度排行 。据数据显示,房天下APP月度独立移动设备数447万台,总有效时长444万;PC端月度浏览时间778万,月度PC端覆盖人数更是达到了4790万人,相当于第二位的近2倍。

对于房天下的发展我们有目共睹,一次又一次的变革中不变的是对用户的负责,是对做事的精益求精,新的起点于卓越世纪 开始,期待房天下更辉煌的战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