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艺术洋房 匠心之作】天峰首府接待 暨样板间盛大开放

青岛房天下   2017-10-30 14:24

[摘要] 10月29日,天峰首府接待 暨样板间盛大开放,面向全城呈现适奢艺术洋房。精致的样板间向在场的嘉宾展示着天峰首府所打造的心悦生活。进入样板间,每一处细节,都透露着精雕细琢的匠心品质。

10月29日,天峰首府接待 暨样板间盛大开放,面向全城呈现适奢艺术洋房。精致的样板间向在场的嘉宾展示着天峰首府所打造的心悦生活。进入样板间,每一处细节,都透露着精雕细琢的匠心品质。

房天下提供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4246

活动当天,现场宾客如云,天峰首府接待 随着沙漏的开启正式亮相,活动现场舞台表演精彩纷呈,不仅有爵士舞、近景魔术还有活力四射的乐队表演,现场的互动 环节:微信摇一摇活动,更是将氛围推向高潮。

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客户朋友们一起观摩沙盘、参观样板间现场,在现场我们听到了新老客户对项目产品的高度好评,丰盛的冷餐自助和互动奖品,更是让每位来宾都不虚此行!

现场的李先生说:“惜福镇这里的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而且是以后城阳重点发展的区域,未来发展空间很大,天峰首府位于正阳东路和王沙路交汇处,是惜福镇的核心位置,而且项目的户型 好,区域内有双 M9/M10线(规划建设中)交通很方便,这里的房子,是我买房的优先考虑之一。”

来自城阳的王女士说:“天峰首府 众多,惜福镇 ,青岛市三十九中都是很不错的 ,而且这里 崂山,风景和空气都 好。”

近几年来,城阳区惜福镇板块成为各大地产的兵家必争之地。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大鳄进入该区域,狮峰置业以提升区域人居品质为己任,凭专业团队匠心打造建面约95-125㎡阔景电梯洋房,矢志力献适奢艺术洋房,重新定义生态洋房生活区。

天峰首府项目位于正阳东路与王沙路交汇处南300米,所在版块区域内有M9/M10(规划中)双 ,39中、惜福镇 等 环伺,主推建面约95-125㎡全明方正的阔景电梯洋房,自享宽敞观景阳台,搭配一梯两户适奢配置,是区域内难得一见的高品质艺术洋房。

接待 :城阳区正阳东路与王沙路交汇处南300米。

房天下提供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424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