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鲁商泰晤士小镇三期将推 秀美风景与醇熟便利近享

房天下  2017-10-27 11:15

[摘要] 鲁商泰晤士小镇三期预计11月份推出18#,位置优越,环境秀美。

鲁商泰晤士小镇三期由7栋住宅,7栋商业组成,面积83-102㎡套一套二,可满足不同购房者的置业需求,高层的位置位于整个地块的北面,推窗可瞰惜福镇水上公园及鲁商自己修建的滨河公园,将秀美风景纳入窗前。

三期延续了项目整体的英伦风格建筑,园林设计由美国EDSA景观园林设计公司,设计理念突出泰晤士河水系与绿植的完美结合以及移步换景的天然变化,充分体现英伦风格文化底蕴。一期和三期中间规划有整条水系,中间由一座拱桥连接两岸,两侧景观优美,空气宜人,整条水系更有“玉带缠腰”的寓意。

商业/交通/教育资源近享 开启一站式生活

鲁商泰晤士小镇在三期将推出惜福镇首条商业街,将以主题化、情景化体验等构建创新的业态组合,既是美食集散地,又是时尚潮基地,将引领惜福镇板块走向与国际同步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潮流前沿,商业地产的发展将为板块发展再次助力。

项目周边交通网络四通八达,10多条公交线路途经项目,其中8条线路的首发站在项目周边,371、372路直通台东,312、109、106、111、130等公交路线方便您李村,901、902、903、904、926路项目附近始发,贯通城阳区各处。未来两条地铁线经过项目周边,分别是M9号线正阳路站,M10号线惜福镇站,青岛全面地铁时代的到来,更将全面提速板块生活及片区价值。

项目周边的教育资源更是丰富,有幼儿园7所,小学5所,中学4所,大学1所,另外,泰晤士小镇项目本身还将引入3000㎡幼儿园,以及青岛市重点中学39中的落成,远近闻名的墨尓文中学,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等分布周边,书香氛围浓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