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赣州名医谢文淦接见江西 杰出青年代表杨自文

珠穆朗玛网  2017-10-20 16:33

[摘要] 2017年10月15日至18日,赣州名医接见江西 杰出青年代表杨自文,并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国学文化交流。

 2017年10月15日至18日,赣州名医接见江西 杰出青年代表杨自文,并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国学文化交流。杨自文为谢文淦爱心团分享了他对国学《易经》的解读。杨自文本身也是一名虔诚的佛弟子,诵读多部佛教典籍,与谢文淦进行深入探讨佛教传统文化,赣州名医谢文淦对于杨自文的悟性和为人处世的风格极为赞赏。

赣州名医谢文淦接见江西 杰出青年代表杨自文

赣州名医谢文淦接见江西 杰出青年代表杨自文

杨自文家住江西赣州崇义县上堡乡,现在就职于广州白云青龙林户外用品有限公司,从事管理工作。杨自文虽然文化并不是太高,仅为 毕业,但谈吐不凡,为人处世落落大方,颇受大家喜爱。杨自文的父亲是位乡村医师,乐善好施,经常为穷人免费看病。父亲希望杨自文能够子承父业,杨自文对医学却不怎么感兴趣,勉强学了一些医术。2012那年,杨自文忽然出现精神很好,但就是出现反常,白天很困很困很想睡觉,而晚上又精神很好,思维敏锐……去大医院检查,医生说很正常,检测报告各项均优达国家标准,每次去医院抽血办健康证,医院强烈要求他要献点血为有需要的患者做点无偿义务。但2012那年出现的阴阳反转现象让广州国学医师很无奈,药物也不好始,表示这种现象无法解释,建议我回家修养,可能工作太累了!但他当年工作轻闲没什么压力,工资又高,老总又对他很好,甚至在他辞离公司的工作时刻时多给了笔不少的工资,要他以后再回公司工作!在杨自文看来医生讲工作劳累完全不合符事实的。于是他想去找份白天休息,晚上加班的工作,但他父亲反对这样的生活,又亲自开处方抓药调理,均无效徒劳,又去走访了其他乡间名医调理,也是徒劳, 后无奈去求访崇义国医堂李鸿林中医大师,他摸脉看诊后说身体完全没有任何疾病,心理素质完全过硬,并开出奇方说这个是养生补品,至今还保于此。后来身体阴阳开始反转回春,他父母又去问了上堡有德的道士,道士又帮他念法辅正驱歪,母亲又走路去又背包米去上崇义朝阳古寺上香求卦,法师说,大吉大利,你养子今年一过就事业如日中天! 故至今杨自文经常去各大寺庙上香,短短五年时间也满了他许的其中一个心愿了! 后来又有谢文淦善信及其他佛教法师加以扶正指导,思维心态更加精进! 他讲他要按老子讲得百善孝为先等,他讲得也很幽默让听众满堂大笑,他说他要做到,食不可贪,贪不可吃,要一 辈不喝酒,怕自己食了酒又贪酒,所以他选择不喝酒。他又比喻说婚姻也如此,没爱心不要去结婚,结婚就要有爱心,懂感恩! 并希望大家万事如意,吉祥如意,婚姻如意!在传统文化里,杨自文颇有自己的见解。此后,杨自文孤身一人前去广州打拼,从一个基层员工做起,他对工作勤勤恳恳,业务能力极强,很快在公司众多同事中脱颖而出。他对同事热情大方,不仅在同事和朋友心中很有人缘,同样也得到了领导的赏识,没过多久成了公司一名管理人员。如今的杨自文每天都会主动学习传统文化,并将自己的感悟时常与别人分享,成了朋友圈里的小名人。

赣州名医谢文淦接见江西 杰出青年代表杨自文

赣州名医谢文淦接见江西 杰出青年代表杨自文

杨自文虽然年轻,但他的知识面很宽,他说出的话讲出的道理,令赣州名医谢文淦感到惊讶,一个如此年轻的人竟然对传统文化有这么高的见解,着实是一件 了不起的事情。杨自文希望通过学习传统文化,今后将善知识和大家分享,让大家通过接触了解学习传统文化而受益。杨自文不但传承传统文化知识,同样也在推广传统文化。正如他人生的经历,让他自己深有感触,更让他坚信《道德经》里所讲的“福祸无门,惟人自招。善恶之报,如有随行。”杨自文更坚信《易经》所言“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

赣州名医谢文淦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够向杨自文一样热爱传统文化,弘扬传统文化,并将传统文化发扬光大。在今后的日子里,如果有机缘,赣州名医谢文淦将会再次邀请江西 杰出青年代表杨自文前往赣州各大文化交流机构和更多的人分享国学知识,将国学利益众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