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青岛房地产时事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济青高铁新进展 城阳新一轮发展空间规划

青岛房地产时事 2017-10-20 00:08:01

10月18日,济青高铁红岛站首段钢结构吊装成功。该段钢结构重12吨,长约8米。首吊成功标志着济青高铁红岛站进入到站房施工建设阶段。

1.10月18日,济青高铁红岛站首段钢结构吊装成功。该段钢结构重12吨,长约8米。首吊成功标志着济青高铁红岛站进入到站房施工建设阶段。整个站房工程大约需要4万吨钢材,计划明年2月完工。

2.10月17日上午,城阳区万亩盐碱地稻作改良研究示范项目签约仪式在城阳人民会堂举行。城阳区委书记王波出席,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与城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红兵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波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城阳区在青岛市新一轮城市发展空间规划中,被确定为胶州湾北岸中心城区。根据全区产业布局,下一步将结合部分区域资源禀赋和地域特色,重点打造田园综合体,发展生态和观光农业。

万亩盐碱地稻作改良研究示范项目与城阳的区域规划建设理念、产业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将为城阳区践行新的发展理念、促进绿色发展打造新的创新引擎。城阳区将积极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条件,努力使项目团队住得下、工作好,使项目尽快试点成功、见到成效。

3.近年来,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市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权威统计数据显示,青岛市民平均每个家庭拥有1.6辆汽车,停车资源日渐紧缺。

为缓解停车难,提高辖区停车位资源利用率,市北交警联合互联网企业,共同打造了新的停车新模式——共享停车。这种停车模式已在市北区广泛推广使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目前,已有万余共享车位上线。共享车位主要集中在CBD商圈、新都心商圈以及妇女儿童医院周边。其中,CBD商圈的中海、保利、华仁物业等均与共享停车APP开展了合作;新都心商圈也有多家物业联盟加入,已有三个停车场开展了共享车位业务;同庆路9号一处闲置用地被扩建成停车场,提供了百余共享车位,有效缓解了妇女儿童医院周边的停车难。

来源:搜狐焦点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