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鲁昊棠琳湾精工叠墅备受期待 新中式样板间10.21将启

房天下  2017-10-18 16:25

[摘要] 鲁昊棠琳湾建面约140平-160平精工叠墅预计10月底开售,新中式样板间将于10月21日开放。

鲁昊棠琳湾作为白沙湾片区的纯新盘,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及产品规划一经面世便备受购房者期待,位居湾区腹地,享得天独厚的海景资源及千亿投资的大城配套;项目规划东西两个地块,由叠拼别墅、瞰海高层、沿街商业、幼儿园及会所组成。

叠拼别墅预计将于10月底开售,建面约140平-160平,一层带庭院花园、顶层带屋顶花园,多阳台及多飘窗设计,保证充足采光观景,大大提升居住舒适度。新中式样板间将于10月21日开放,感受鲁昊置业的精工力作,让院落间的鸟语花香、顶空中的繁星明月装点生活的日常。

鲁昊棠琳湾在户型设计上精益求精,无论是叠墅户型还是高层户型均做到了全明通透,大开间设计让空间更宽敞,多南向规划保证充足的采光。

区域优加 让出行更快捷

鲁昊棠琳湾位于白沙河入海口处,接驳岛城快速路环湾大道,直通跨海大桥,前往青岛北站、青岛火车站及岛城各区都较为便利快捷;北接主干道火炬路,沟通高新区及城阳区,并可沿正阳西路快速胶东国际机场;另有地铁M8地铁贯穿整个青岛,建成通车后同样利好棠琳湾,让出行更有速度。

湾区腹地自然少不了生态美景的装点,推窗见海便是项目优势之一,临近规划占地千亩、投资百亿的青岛伊甸园更为棠琳湾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以及项目周边的墨水河、祥茂河、白沙河三大湿地公园,为业主提供休闲娱乐好去处的同时,天然氧吧也提升了居住舒适度。


VIP:400-890-000084089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