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岛印象•湾计划10月加推46#小高层房源,面积88㎡、115㎡套二套三

房天下  2017-10-13 17:40

[摘要] 青岛印象•湾项目计划十月份加推46#非毛坯小高层房源,户型面积88-115平套二套三,具体价格待定。

李沧区生态大盘青岛印象•湾项目计划十月份加推46#非毛坯小高层房源户型面积88-115平套二套三,具体价格待定。


青岛印象•湾项目位于青岛李沧区中北部,虎山森林风景区和十梅庵公园北侧,近娄山河公园。观山近水,景观资源丰富,是主城区难得的大型生态居住区域之一。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8万㎡,规划总建筑面积94万㎡,规划总户数6600余户,建成后将容纳约2万人口居住。自2013年首开入市,目前已累计开发5期产品,其红瓦黄墙、绿树掩映的老青岛风格,备受业内的赞誉,过硬的品质和服务也备受业主认可和称赞。

项目位于文昌路、十梅庵路、湘潭路侧,居重庆路和黑龙江路两大城市南北主干道之间,邻火车北站、流亭机场和跨海大桥等重要交通枢纽,临近规划在建中的M7号地铁线遵义路站点,整体交通格局通达。

配套方面,小区本身配建有11.8万㎡商业街以及自带游泳池、运动会馆的7500㎡豪华会所,目前已基本建好并投入使用;小区还配有小学2所(一所建成,一所规划中)、中学1所(规划中)、幼儿园5所,一站式教育配套满足孩子上学需求。

目前,青岛印象•湾生活家组团在售中,规划为15栋13-18层小高层,75-127㎡面积区间,开敞阳台,大面积附赠,项目全部采用定制家装形式交付,更可提供装修风格和整体家居选择,减少后期烦恼。

项目10月份计划加推46#带家装小高层房源,面积88㎡、115㎡,具体价格待定。此外,41#、42#、45#、49#、50#剩余少量房源,建筑面积75㎡、88㎡套二,均价17000-17500元/㎡左右;105㎡和115㎡套三,均价17500-18000元/㎡,均带家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169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