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月23日 新城玺樾湖畔洋房优雅而至 倾城绽放!

房天下  2017-09-21 14:26

[摘要] 本周六9月23日,新城•玺樾湖畔洋房样板间接踵而至,优雅绽放。更多精彩,敬请莅临品鉴。

男人的骨子里流畅着优雅,女人骨子里涌动着浪漫。西装革履、花园洋楼曾一度成为昔日社会名流精致生活的演绎。而洋房,作为西洋文明和中国文化交织的产物,则成为一个时代身份与品位的象征。近代,随着城市土地资源的日益稀缺,人们挤在高楼大厦间生活,但关 房生活的向往却从未因此而消减。

新城控股,承载着岛城人民的洋房梦想再度出发,择址钟灵毓秀的少海湖畔,充分利用原生土地的生态价值,辅以胶州独有的人文底蕴,匠造有机生态住区——新城•玺樾。项目传承新城24年筑房经验,从整体规划到产品打造,无不精雕细琢。基于对青岛最后一片湿地资源的尊重,新城•玺樾携湖畔洋房落址于此,让城市人居的维度再次跃升。

少海湖畔,鲜活水岸人生

俗话说,缺少河流、树木、花草,就无法兑现洋房的静谧和美好。新城•玺樾外依大沽河4A级风景区,云溪河、三里河,紧靠少海旅游休闲区,占据约6.28平方公里五水环绕湿地资源,芦苇荡漾、白鹭齐飞、花草繁茂......一派自然风光。在园林规划上,更配以花园、绿植、景观元素等构建六重景观园林,全冠移植华夏优质苗木,实现移步异景、鲜氧无限的城市居住梦想。

新中式建筑,启幕诗意人居

高堂阔院、小桥流水、繁花碧树.....随着中国元素在建筑中的广泛运用,新中式建筑逐渐成为一种风尚。新城•玺樾取意东方住宅的精髓和神韵,融合现代建筑元素,中魂西技,筑就新中式住区。新中式洋房与少海水景、园林绿意天然合一,赋予生活一种全新的惬意悠然与诗情画意。

四房设计,打造至臻户型

好的户型,不仅会考虑当下居住者的需求,更会提前设想未来居住者的生活变化。新城•玺樾在满足功能性的同时以大板结构保证舒适的空间尺度,满足家庭全生命周期的居住需求。其中,建面约130㎡湖畔洋房户型针对改善型客户设计,注重使用功能,以“四房设计”满足全家生活需求,以南向三开间充分增强采光效果,限度将阳光和自然景观引入室内,满足每位家庭成员对生活的期许。

百闻不如一鉴!伴随着9月16日别墅样板间的惊鸿绽放,惊艳全城,本周六9月23日,新城•玺樾湖畔洋房样板间接踵而至,优雅绽放。更多精彩,敬请莅临品鉴。

开放时间:9月23日

品鉴地址:中国•少海•北湖北(少海北路与运河路交汇处)

品鉴电话:400-890-000082293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