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熙山樾|三湾三城时代 李沧登顶大青岛之心

——太太的洋房升级归来!建面约120-140㎡6+1洋房新品 登顶世园!

房天下  2017-09-21 14:06

[摘要] 太太的洋房升级归来!新城熙山樾,建面约120-140㎡6+1洋房新品,带花园、电梯、品质装修,登顶世园!

继“三城联动”、“拥湾发展”的城市发展战略之后,青岛“三湾三城”新格局成为未来青岛发展战略的主旋律。可以说,是之前战略的组合升级版。

所谓三湾,指的就是以胶州湾群为依托打造中心城区的中心湾区,以灵山湾群为依托打造西部湾城的西部湾区,以鳌山湾群为依托打造东部湾城的东部湾区。

结合青岛版图,不难看出,“三湾三城”的到来,不仅是城市格局的变化,城市中心也已经随之发生了改变。那么,它又在哪里?

从空间上来说,有一片区域正好位于战略核心地带——西跨胶州黄岛,东邻崂山,北通城阳即墨,南接市北市南,这正是李沧,正经历着从城市副中心向大青岛之心的转变。

从时间上,李沧作为青岛战略纵深腹地,中央生活区一脉相承。纵看青岛发展轨迹,以“园”为心,经历了中山公园中央生活区1.0时代——浮山公园中央生活区2.0时代,如今中央生活区3.0时代正是以李沧世博园为据点。

正是“青岛之心+中央生活区”的双重优势,李沧世园聚集了越来越多的优质核心资源。醇熟配套,优越生态人文资源,塑造低密宜居城市尺度;便捷路网,拉近城市核心功能区的距离,繁华于外,隐贵于内,众多城市精英被吸引于此。如同北京的中央生活区,深圳香蜜湖中央生活区,成为新贵群体的居所。

如樾而至,向心而居!占位李沧世园核心板块的新城•熙山樾,以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秀丽富氧的生态环境,精致舒适产品形态、醇熟便捷品质生活,成为世园置业的之地。

太太的洋房升级归来!新城熙山樾,建面约120-140㎡6+1洋房新品,带花园、电梯、品质装修,登顶世园!珍藏席位,不可错过的美好!400-890-0000822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